klnw934947
 域名:http://kl933345290.blog.globalimporter.net/
 
  ·请不要再抱怨大运会!

今天已经是7月24日了,已进入了大运倒计时了
     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2011年8月12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开幕,来自180个***和地区的13000多名运动员及官员将参赛,运动会共设24个大项,306个小项的比赛。
    大运会给我们带好了什么好与不好,什么方便与不方便,相信对于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好与不好,方便与不方便。
    不管怎么样?大运会给我们带来的不方便是暂时的,而带给我们的光荣和荣耀是永恒的,这是深圳的骄傲。
   想想,有多少***和城市在挣大运,可是,深圳轻而易举的拿下了,或许你会说,一个破大运。搞的民不聊生的,这也禁止,那也不行。是的。我知道,有的时候为了深圳的形象,为了给咱们中国人争气,大运是做了一些让人不能理解的事,但那也是为了深圳,为了中国。想想大运的时候有多少人会来参观,又有多少外国人来,如果大家都够文明,如果大家都能自觉,那***需要费这么大的力气来整顿吗?
  为了迎接大运会。***也好,百姓也罢,都付出了不少,所以,让我们都不去抱怨吧,就是抱怨也没办法,***的工作人员不会因为你的抱怨而放弃整顿。因为这是必须的。

[2011年 7月24日 12 : 3]      评论:[0] | 浏览:[825]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深圳定制衣柜 整体衣柜 [9]
  最 新 发 表 
    舒特曼高薪诚聘人才?
    请不要再抱怨大运会!
    连达芬奇都哭了,你哭了吗?
    关于舒特曼未来发展------董事长致词!
    当成品衣柜贞上定制衣柜后
    6月,舒特曼与你一起陪父亲过父亲节!
    舒特曼,家的感觉!
    舒特曼教你怎么正确的设计衣柜结构
    定制衣柜常用识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9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2551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