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的微笑
 域名:http://dgdfgdpi.blog.globalimporter.net/
 
  ·家居装饰的流行元素

1、实用的功能主义装修将兴起
家居装饰以人和家庭为中心展开,满足功能需要,yubnhji力求创造舒适的家居环境。各种不同家居风格的装修装饰均注重简洁、明快,强调以人为本,对复杂的造型要求越来越少,甚至抛弃使用功能不强的繁琐装饰。
2、风格告别一枝独秀设计开始与国际化接轨,风格趋向多元化
中式风格、日式风格、韩国风格、古典风格、新古典风格、现代风格、后现代风格以及欧陆风格等等一起涌现。同时设计师的水平和设计质量越来越受重视,到***家装企业寻找***设计师,探讨***家居设计方案成为家庭装修的前提。
3、纯正色系大行其道。家装的色彩运用将更加大胆和灵活
蓝、淡黄及淡粉已经过时,纯黄、苹果绿、海蓝和深灰色,甚至大红等色系运用较多。沉稳而具有个性的咖啡色家具如组合柜、茶几及餐桌椅等受到成功人士的推崇,大红色和粉藕荷色则是沙发与床上用品的主打色调。木纹饰面的家具已退出主流,混油、防火板等材料装饰以其色彩丰富而逐渐流行。
4、槽灯、射灯、水晶吊灯被摒弃
灯光是家庭装修的重要因素,不仅要装饰更要实用,如就餐、看书、看电视等均有了特定光源。槽灯和射灯浪费电源,照明度又不高,且局部积聚大量热量,易造成安全隐患;水晶吊灯既占空间又昂贵,已经被造型各异、色彩鲜艳、照明层次清晰的灯具所代替。
5、材料玻璃、不锈钢***酷现代主义装修材料效果独特,玻璃和不锈钢等材质得到广泛运用
玻璃和不锈钢作为现代风格***有力的表现手段,继续被家装消费者和设计师所青睐,很多家具如错层茶几等以其造型新颖、工艺精湛,堪称现代家居生活中的点睛之笔。将欧洲古深圳保洁 深圳保洁公司 深圳清洁公司 深圳地毯清洗典风范与东方传统文化相结合,主要采用镂空工艺的铁艺制品以其多变的造型、非凡的装饰效果流行于不同风格的家居装饰当中,并扮演着家具和饰品的双重角色。http://www(dot)xihulongjing8(dot)cn
6、选材更重环保
买房,购房,装修论坛,房产论坛与品牌客户大多积极参与家装设计,环保意识较强,并将自己的生活习惯和喜好融入能够表达和展示个性空间的未来家居中。家装施工时只请家装公司做基础装修,所用主材和配置的家具等均自己购买,更注重绿色环保,如环保涂料等较受欢迎,休闲家具亦已悄然兴起

[2011年 3月30日 16 : 31]      评论:[0] | 浏览:[1384]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保洁 [21]
· 水切割 [7]
  最 新 发 表 
    铜门和钢木门哪个会占领更多的门业市场?
    水切割与激光切割是***搭档
    关于数控铣床你都知道些啥?
    玻璃切割系统的软硬件设计方案
    主轴报警怎么接入系统?(图)
    数控系统故障出现五种方法巧解故障
    如何***等离子切割机的使用时间?
    参数设定好后开启转速达不到要求?
    不锈钢切割加工的各种方法
    等离子切割的用途可不仅是切割功能
    水切割机数控平台应如何选择?
    使用铣床需要达到的几点要求
    怎样合理搭建信息服务共享物流平台
    家庭开荒清洁
    上海保洁员清洁超市的环境,确保顾客满意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8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5939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