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h66848
 域名:http://mh57363729.blog.globalimporter.net/
 
  ·宝妈们喜欢DIY宝宝的个性相册吗?

年龄:4个多月

推荐理由:自家宝宝当然自己认为***可爱***棒喽

    生活趣事:虽然宝宝才四个月可是也有很多趣事哦。比如说24天的时候爸爸竖着举过头,开始新的观察视角。从此再也不让横着抱了。还有啊,三个半月宝宝还没有翻身的想法。有点着急。天天搬弄他,他哼哧哼哧累的吱吱叫。结果学会以后一放到床上就翻过去,不平躺了。还有就是***喜欢站着,躺够的时候哭得哇哇的。拽着他的小手一站起来,立马高兴的嗷嗷叫。表情变化之快令人瞠舌。还带着眼泪呢。很多呢。都写不完。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哦。


欢迎大家多来参观我家宝宝,支持一下。真的很可爱哦。不知道妈妈们喜不喜欢DIY自己宝宝的个性相册呢?如果喜欢的话,我个人推荐你登陆这个网站www(dot)fsrxxc(dot)com.这里有成千个模板让你选择,还有***的优点就是,伸放自如。何谓的伸放自如呢?可以在每一页里面,放大、缩小相册边框的大小。同时也可以在把相册的每一页,增加或者减小照片,只要你想得出来,那个软件就能做得出来。真的差点忘记告诉大家那个公司名叫什么呢?是佛山荣星相册。有空你们也上去看看咯!

[2011年 3月30日 11 : 33]      评论:[0] | 浏览:[1343]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荣星 [4]
  最 新 发 表 
    如此的完美,如此的精致
    这里的相册便宜、速度快、效果好
    宝妈们喜欢DIY宝宝的个性相册吗?
    个性杂志册记录旅行快乐点滴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183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