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互联
 域名:http://fdsfds.blog.globalimporter.net/
 
  ·一个中文通用域名竟能卖上万元,纷纷争抢“唐僧肉”

据了解,现在网络上中文通用域名投资火爆,与国际各大***公司品牌有关的中文通用域名纷纷被抢注,“特步”6万元夺得自己的中文域名,“国美(dot)cn”失而复得,种种迹象显示出中文通用域名的黄金价值!在CNNIC历经多年的推广,中文域名应用日益丰富,其背后所蕴涵的商业识别意义越发突出。

一个网络著名域名投资人称,中文通用域名的推出,投资异常火爆,不少易记、价值突出的中文域名已经被人抢注,但相对英文国际域名几近枯竭,中文通用域名资源十分丰富,而且中国文化内涵博大精深,许多词汇一词多意,中文通用域名更是具有非常高的价值!

中文域名还有一个重要的特色是可以同时注册简体中文域名和繁体中文域名。这样注册后,用户既可以用中文简体访问网站,也可以用中文繁体访问网站,目的在于同时方便两岸四地的用户使用自己熟悉的语言访问对方的网站。这样两岸四地的繁简互通就可以实现,这对推动两岸四地的信息交流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记者从时代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now(dot)net(dot)cn)市场部有关人士了解到,时代互联近期为了提高中国企业保护网络品牌的意识,抢占中文通用域名市场份额,推出了注册中文通用域名加18元就送(dot)cn域名,这无疑让市场激起了一层巨浪,***终的受益的还是广大企业及个人网站!

[2005年 8月23日 14 : 29]      评论:[0] | 浏览:[2976]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时代互联 [4]
  最 新 发 表 
    企业网络品牌紧急保护行动
    2005年国内虚拟主机路在何方?
    一个中文通用域名竟能卖上万元,纷纷争抢“唐僧肉”
    树立企业新形象¬¬——中国人在互联网上的“民族烙印”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7781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