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互联
 域名:http://fdsfds.blog.globalimporter.net/
 
  ·2005年国内虚拟主机路在何方?

2005年,可以说是互联网又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企业对信息化建设的投入将更为的重视,在其促动下,国内虚拟主机市场也开始进入新的发展高潮。然而,虚拟主机市场不乏滥竽充数者,加之竞争激烈,给其发展设置了巨大的绊脚石。而且国内不少不规范的服务商,利用低成本的拼装机,有些甚至连机房都没有,更别谈什么高技术集成化,仅仅几个人,也做起了电子商务应用,这使得许多用户深深的受了伤。

    随着国内主机市场的进一步成熟,服务规范化、技术高端化是国内几家正规虚拟主机提供商共同努力的目标。在这种背景下,传统的虚拟主机早已不能满足企业网站发展的需求,多功能性主机是虚拟主机技术高端化的趋势。国内互联网基础服务提供商们便开始积极寻求创新,把一些高技术应用产品和虚拟主机集成起来,打造出成熟的品质化虚拟主机服务,来满足广大企业用户的需求。例如国内***的基础网络服务提供商时代互联(http://now(dot)net(dot)cn)将高新技术《繁简通》、《全球网络加速引擎GCDN》与主流虚拟主机集成在一起,同时实现新一代电信、网通机房互联互换技术,这一举动必将引起国内虚拟主机市场的强烈震动。

    业界***指出,“企业上网”,又被业界称为企业电子商务应用,是21世纪企业的必由之路。利用网络创造财富,是当今企业界的共识,但企业上网需要一定的虚拟网络基础设施的投入,包括域名,网站,主机空间等。在虚拟主机方面,以前所谓的普及型、经济型之类的技术简单、功能枯燥的产品定位,已无法适应互联网应用日趋社会化、建站目的越发多样化的企业用户需求变化。因而像时代互联(now(dot)net(dot)cn)一样变革虚拟主机的产品形象、丰富虚拟主机的应用内涵是虚拟主机产业发展主旋律。不过,服务商的规范化经营,不仅指丰富虚拟主机的功能应用,还需要得到用户的信赖。只有这样,我国的虚拟主机市场才能健康发展。

[2005年 8月23日 14 : 29]      评论:[0] | 浏览:[2934]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时代互联 [4]
  最 新 发 表 
    企业网络品牌紧急保护行动
    2005年国内虚拟主机路在何方?
    一个中文通用域名竟能卖上万元,纷纷争抢“唐僧肉”
    树立企业新形象¬¬——中国人在互联网上的“民族烙印”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7758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