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nt885346
 域名:http://ks882453372.blog.globalimporter.net/
 
  ·印联传媒第180期快印店店长精英教练营课程大纲

快印行业经历了十来年的发展,从起步发展到前几年的高潮时期,这几年来似乎开始步入低谷,快印行业出现明显的不景气,经营好的企业也都放慢了发展和扩张的步伐,多数大中型企业也都在竭力维持着现状,更多的中小型快印企业面临着生存问题,甚至有的企业处于苦苦支撑或濒临倒闭的边缘。其中有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影响,但似乎并非主要症结,究其背后的根源是什么?

  行业不规范,缺少标准化、制度化管理体制;管理机制和体系不健全,企业没有完善的组织架构,都是由老板一人管到底,导致老板以下的管理者执行力很弱。通常管理学上所说的人的管理半径是七到十个人,同时面对二十几个人当然很累,一个良性发展中的企业,在达到一定规模时就必须建立合理的组织架构,明确岗位职责和能力,同时强化管理岗位的执行力,实现分层管理;企业流程管理体系,形成线状流程管理,工作流程才能顺畅;建立完善培训机制,使人员能力不断提升,才能***产品质量、工作效率、服务质量不断提升。

  找到根源后,如何对症下药呢?

  我们可以从中找到拯救行业现状的关键词:规范、标准、制度、管理。

  那么规范、标准、制度和管理建立后又将如何贯彻实施呢,非培训莫属。

  目前市场上的培训机构很多,培训名目也很多,但真正针对快印行业的培训,却是少之又少。行业的不规范,严重制约着行业的健康发展,行业呼唤专业培训。

  可喜的是,中国快印行业协会旗下印联传媒立足快印行业,发挥自身优势,凝聚行业力量,精心组织针对于快印行业培训课程,为图文快印店解决生产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管理等系列生存发展性问题,专业的事还是交由专业的人做,这尤其对于上一定规模且在持续发展的大、中型企业来说更为重要。

  印联传媒第180期快印店“店长精英教练营”开课啦!!!火热报名中!!!

  【课程特色】采用印联传媒***教练技术,全情景、全员融入式培训模式,让学员身临其境并迅速学会角色定位,策略、讨论、执行、改善,通过一系列技术手段,让学员学会快印店整店开店运营以及管理技巧。

  【课程说明】

  课程内容针对快印店店面管理、人才管理与培训、物料与设备管理、店内营销、客户服务等设置专门内容,充分体现实战应用技巧。

  【培训时间】2011年7月3日-5日,培训期3天

  【培训地点】上海

  【主办单位】印联传媒

  【对像学员】快印店负责人、店长

  【师资团队】快印行业资深***、互联网营销***、资深快印店负责人及快印店职业经理人

  【你能学到什么?】

  ★人力资源篇

  打造快印店分配机制,工资与成本的关系;

  员工岗位职责划分、星级员工晋级考核与绩效考评;

  打造快印店管理机制,让员工自觉管理,让你的离职率低于10;

  ★资金管理篇

  老客户的定价策略以及市场开发价格策略;

  有效收款 价格体系管理 连锁店现金及应收款管理 让你的坏账趋于0;

  ★设备及物料篇

  设备绩效考评、维护、设备管理细则及岗位责任制机制,有效提高设备寿命30;

  供应商管理、耗材体系与标准、特殊耗材与半成品开发策略,让你的产品种类多50

  ★店内营销篇

  情景式培训,让全员具备店内营销实战技巧,让你的业绩立即提升30;

  打造一流服务团队,如何通过有效电话迅速提升业绩30;

  ★印后工艺篇

  12年印后工艺培训经典,结合市场***流行趋势,让你拥有超一流的装帧策划及工艺技术,印后绩效提升50。

  179期培训课程实况:http://www(dot)chinakuaiyin(dot)cn/pei_xun/ *域名隐藏*

  报名热线:4006-110-166

  联系人:陆老师、黄老师

  传真:0755-36853141-808

  http://www(dot)chinakuaiyin(dot)cn/pei_xun/ *域名隐藏*

[2011年 6月14日 14 : 52]      评论:[0] | 浏览:[1029]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印联传媒 [18]
  最 新 发 表 
    快印品牌对中小快印店是否非常重要
    电子商务的发展,促进垂直搜索引擎的发展
    快印行业高峰论坛下周将在上海隆重举行
    个性化壁纸在个性化市场开始迅速的发展
    图文快印行业盛事,TOP100品牌评选活动正在进行中
    传统印刷市场开始萎缩,绿色印刷已成行业发展趋势
    快印行业高峰论坛暨首届TOP100品牌评选入场券免费申请
    首届快印品牌评选等你来 3600家快印店的选择不会错
    乐印吧DIY数码影像无店铺创业项目 一台电脑开1000家店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第181期快印店“店长精英教练营”等着你来
    第181期快印店“店长精英教练营” 火热报名中!名额有限!你
    自主创业 一台电脑开一千家--乐印吧
    印联传媒第180期快印店店长精英教练营课程大纲
    第180期快印店“店长精英教练营”开始报名了
    快印行业***套管理丛书面世了!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8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2951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