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nt885346
 域名:http://ks882453372.blog.globalimporter.net/
 
  ·图文快印行业盛事,TOP100品牌评选活动正在进行中

“中国首届快印行业TOP100品牌评选”活动(以下简称评选活动)主要是为了响应中国快印行业协会关于快印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研究,推动我国快印行业品牌化进程。http:// *域名隐藏* uaiyin(dot)cn/baiqiang/ *域名隐藏*

   数字快印技术的发展和电子商务平台的完善为快印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转型机遇。新形势下,为***快印企业的综合竞争力,树立***的民族快印品牌,由中国快印行业协会主办,印联传媒承办的“中国首届快印行业TOP100品牌评选”http:// *域名隐藏* uaiyin(dot)cn/baiqiang/ *域名隐藏* 活动,已经在五月份开始接受报名,将于11月16日公布评选结果并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届时将邀请***领导和行业领导以及电商***企业共同参加,各大***媒体将进行全程报道。

借助品牌的力量,推动快印行业数字化、电商化是解决快印店生存问题的根本方针。新时期,快印企业必须制定完整的品牌发展战略,利用数字化快印技术和电子商务平台,实现快印行业的市场升级,用不断创新的产品和日益规范的服务满足消费者的快印需求,进而实现整个快印行业的转型发展。

   毫无疑问,品牌是规范行业竞争,树立良好行业形象***有力的武器,一个行业的兴盛必然是由无数***的品牌企业推动的。同时,对于一家快印店来说,建设一个成功的品牌是其提升营业额,实现企业价值***有效的途径。一张打印纸产生几分钱的利润,那一定是街头无招牌小店;实现一元甚至几元的利润的时候那就一定是一个成熟的品牌。

中国快印行业协会举办此次评选活动正是为了扭转近年来,图文快印行业日渐衰落的状况。产品同质化严重,行业恶性竞争,价格战拉低产品利润等等,使得图文快印点逐渐丧失曾经“时尚”、“高档”的光环。协会期待利用“品牌”的旗帜号召快印企业团结起来,提升行业自律意识,有效规避恶性竞争,构建良好的企业品牌和行业形象。

目前,本次评选活动已经在业界引起了巨大反响,超过3600家快印店积极参与评选活动,分享自己建设品牌过程中的经验和问题。我们欣喜的看到广大同行的品牌意识已经开始逐渐觉醒,但是,对于庞大的中国快印市场来说,这些还远远不够,我们呼吁,更多的快印店来加入到品牌评选当中来,借助大家的力量,为中国快印行业的品牌崛起出谋划策。

[2011年 11月4日 13 : 51]      评论:[0] | 浏览:[803]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印联传媒 [18]
  最 新 发 表 
    快印品牌对中小快印店是否非常重要
    电子商务的发展,促进垂直搜索引擎的发展
    快印行业高峰论坛下周将在上海隆重举行
    个性化壁纸在个性化市场开始迅速的发展
    图文快印行业盛事,TOP100品牌评选活动正在进行中
    传统印刷市场开始萎缩,绿色印刷已成行业发展趋势
    快印行业高峰论坛暨首届TOP100品牌评选入场券免费申请
    首届快印品牌评选等你来 3600家快印店的选择不会错
    乐印吧DIY数码影像无店铺创业项目 一台电脑开1000家店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第181期快印店“店长精英教练营”等着你来
    第181期快印店“店长精英教练营” 火热报名中!名额有限!你
    自主创业 一台电脑开一千家--乐印吧
    印联传媒第180期快印店店长精英教练营课程大纲
    第180期快印店“店长精英教练营”开始报名了
    快印行业***套管理丛书面世了!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8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2917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