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草精灵
 域名:http://yang4566.blog.globalimporter.net/
 
  ·没有什么永远

良多事情跟着时间的流逝,徐徐都会air max 发生改变……
不变——只是我们心底的一份夸姣祝愿!
年青的时候(这样说,感觉象真老了一样。),穿衣总喜欢穿暗色调的,多以nike air max 灰黑为主,觉得亮色系的穿起来很傻很土。然而,跟着春秋的增长,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目光会情不自禁地被那些花花nike shox 绿绿的颜色所吸引,于是便想,是不是真的老了,但心里还想捉住一些青春的狗尾巴花?
曾经深深地爱(切当地说,应该是喜欢吧,由于那时我们不懂爱情。)上了一个人,觉得假如不能和他在一起,我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然而***,由于天时、地nike pas cher 利等等等等的关系,就那样各奔了东西……很多年已经由去,没能和他在一起,我现在的日子依然过得平心静气,我得到的是——心底多了一tn 份温馨的记忆。
大学毕业时,我们一大伙抱在一起,曾经痛哭流涕,不知道那样分别后,还能不能再遇到那样贴心的良知?等一个个都走上了工作岗位,才知道,在我们长大的过程里shox ,你会经常被推着向前走去,从一个已经认识的圈子走向另一个目生但很快又会变得认识的圈子。由于环境,由于时间,由于间隔,徐徐地会和曾经觉得那么心有灵犀的良知变得没有了话题,这不是悲哀,这是规律!
曾经吃火锅的时候,我从shox rivalry 不在辣椒酱里加醋进去,由于老公喜欢那样吃,试着吃了几次后,到现在,竟徐徐地成了我自己的一个习惯。
曾经很怕狗,由于小时候被它拼命的追赶吓到过。但是,当有一天,同样的事情发nike chaussures 生在女儿身上的时候,我竟像一只愤怒的狮子一样,勇敢地横在了受惊的女儿与穷追的那只狗之间,也许是被我的气魄所吓到,它竟然悻悻地回身离开了。事后,我自己都觉得纳闷:什么nike requin 时候变得这样地勇猛与***?
……
没有什么永远,那只是我们的一厢情愿!
由于,任何shox pas cher 东西,经不住这似水流年!
承认所有的一切都在变,那时,你会活得轻松、释然……

[2011年 8月29日 14 : 21]      评论:[0] | 浏览:[1370]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心情日记 [19]
  最 新 发 表 
    ***难承受生命之轻
    微笑
    我的个性谁做主
    守望幸福
    没有什么永远
    一辈子走好一条路
    阳光总在风雨后
    人生的思索
    人生如戏
    情也如是
    把握现在,就是把握未来
    情为何物
    对手与朋友
    从今以后,试着做个这样的人
    一生学做人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9
·
评论总数:3
·
访问总数:3350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