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草精灵
 域名:http://yang4566.blog.globalimporter.net/
 
  ·我的个性谁做主

越长大越迷茫,记得小时候我是一个比较胆小的孩子,上课时当真听讲,功课按时air max 完成,生怕老师
批评,在家总是按父母的吩咐做事,生拍父母打骂,尤其是父亲,平日里他固然很少在家,但一见到他,我都不敢正眼瞧他。然而骨子里的我却是比较叛逆的,固然在外表上看是比较听话的孩子,但实际上那是我比较能忍的现象罢了。碰到不舒心的nike air max 事我总会先忍住痛楚,不想等闲外露自己的言行,由于害怕自己的言行会惹来更多的麻烦。
上中学的时候,学校很乱,常常有人***,我也受了不少的惊吓。但我又爱看热闹,每次有人***我
都会好奇地去围观,看到打人的那种嚣张气势,我是又崇拜又愤怒。一直很想读书又读不好的我,心想反正也读不好,就跟班里一些相对流氓的人nike shox 混在一起算了,然而读书的重要性内心里仍是清晰的,因此就边玩边兼顾学习,在此后相称长的一段时间里,我就一直维系着这样一种似差生又似努力学习的状态。***的结果也就使自己成为了当不了流氓也读不好书的学生。在读高中那时仍nike pas cher 是父母花钱让我读上去的。现在看来自己真的是又笨,又没用。
上了大学以后,我徐徐明白了做人事的一些道理,大学相对自由的糊口也让自己的个性有所锻炼,自己也轻微清晰了自己是怎么样的一个人。但究竟家庭经济前提不是很好,自己又爱面子,所以也限制了内心的良多想法主意,不敢通过比较低的姿态去改变经济拮据的现状,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老是尽可能地透支自己的经济实力去维持和自己身边的同学的糊口方式,然而身边的tn 同学也不精彩,所以我的大学糊口也就陷入了平庸。平庸的大学糊口真的是毫无留恋,很失败。
毕业后,开始了工作,到了一家新开的酒店,一起去的也有好几个同班同学,感觉非常亲切,同时因为酒店是崭新的,治理层对首批员工也长短常地正视,进行全方位地培训,上上下下都很齐心,也非常耐劳工作。在部分里我的表现也非常好,也得到了领导的认可,内心非常开心,然而时间一长,我觉得在酒店发展太慢了,再加上挣钱也无法知足我的预期,于是我决定离开,随后进入房地产行业,从二手中介做起,我在门店里shox 做的也挺好,但私家老板选择多元化经营,资金总是出题目,拆东墙补西墙,使我逐步散失了工作激情,也受房地产调控影响,在房产行业闯荡了4年多,错过了房地产的黄金期,固然这四年期间房地产老是波动,但都是一波比一波上涨的态势,shox rivalry 我失去了良多机会,导致我什么也没有得到,都在拿基本工资过日子,
无情的岁月,风干过的记忆,心中的惆怅,无人能晓,无人能知,不甘清淡的我,毅然在苦苦地寻找,不停地选择自己想要的糊口,直到2010.9月我才明白nike chaussures 了我人生的轨迹,事业发展的方向,也正在付之于步履当中。当心中仍是保存一丝遗憾,时光流逝,今非昔比,中国正处在高速nike requin 发展的黄金阶段,每一刻的迟疑会让自己付出沉重的代价,除了奋斗,我别无选择,这也许是对我此刻心情的***诠释。
28年的人生,简短回忆,让自己又爱有恨,我也经常在想,当初我是不是能更加智慧一点、更加勇敢
一点、或者是更加坚持一点呢,假如能shox pas cher 够的话,也许今天的我就会和之前***不同了,然而,我始终仍是我,那是的我也是***真实的我,也许我需要的不是悔恨,需要的是从迷茫后的那一刻开始,不再迷茫……

[2011年 9月2日 14 : 46]      评论:[0] | 浏览:[735]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心情日记 [19]
  最 新 发 表 
    ***难承受生命之轻
    微笑
    我的个性谁做主
    守望幸福
    没有什么永远
    一辈子走好一条路
    阳光总在风雨后
    人生的思索
    人生如戏
    情也如是
    把握现在,就是把握未来
    情为何物
    对手与朋友
    从今以后,试着做个这样的人
    一生学做人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9
·
评论总数:3
·
访问总数:3353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