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强的伙伴,陪你闯荡天涯!

入世修行,不管是佛教还是道教都有如此一说,难道说仙人在洞天福地呆久了,也会感到寂寞无聊,于是才想到这红尘之中寻找历练以平复那个早已不安躁动的心!

从来没有一个人,曾闯荡江湖留下无尽之威名。万里独行侠的故事,只存留在人们的传说中。仗剑江湖,是寂寞的旅程,没有三两伙伴的闯荡江湖,只是一段寂寞的背影。56神仙道讲述一个修真者的风雨江湖,在这里玩家不必隐居山林避世苦修,可以尽情的***情仇,更有伙伴间那一段段激荡人心的故事。

《56神仙道》中的伙伴系统是游戏的一大特色,玩家在闯荡天下的途中将结交到各种各样的伙伴,共同踏上江湖的旅程。56神仙道游戏中的伙伴们来历各异,有离家远行的江湖女儿“楚楚”,有山贼头领“张麻子”,更多的伙伴身上还拥有颇有神秘的玄幻色彩,譬如死后仍拥有强大力量的不死僵尸“将臣”;心宽体胖的功夫熊猫“阿宽”;上古伟大天神“句芒”等等,这些英雄们各有特色,战术上也各有千秋。根据职业不同,玩家能有多种搭配,奥妙无穷,没有纯粹***优的选择,只有***喜爱的组合。

56神仙道中每个伙伴都有其各自的职业,不同于其他游戏的宠物只有单一的属性和技能。比如,坦克型职业将星,血高抗;战士型职业武圣,能力平均;输出型职业剑灵,攻击较高,闪避高,但血少;弓箭手型职业飞羽,暴击能手;法系职业法师,法术攻击无视防御;***后就是救死扶伤的医生!这些伙伴不仅外形可爱,同时职业个性也是十分丰满,将是你修仙路上的重要依靠!   

56神仙道伙伴们都是在玩家的江湖历程中结识,并在酒馆中招募所得的。招募后,这些伙伴们就将伴随着玩家感受修真之途的坎坷与辛酸。面对各有千秋,似乎都非常强大的伙伴们,新手玩家常常会头疼不已,不知该选择哪些伙伴半随出战,而不能出战的英雄闲置在家也显得浪费。其实玩家只要不断地努力获得经验,提升等级,就可以在“奇术”选项中升级各种阵型,阵型的升级不但提升了战斗力,更能增加出战英雄,变化出更多的搭配,也让56神仙道玩家不必再如此头疼了。而不能出战的伙伴也可以派遣他们去“药园”等地方进行磨练,免去了因为等级不足而不得不浪费了的困扰。 

问道三界,面对游戏中众多的伙伴,你会选择哪一个呢?56神仙道为你构建不一样的仙侠世界,感受***真实的求仙之旅,仙缘就在眼前,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加入到修士当中去,谱写你的仙侠梦!

 
http:// *域名隐藏* etang(dot)net/ *域名隐藏* http:// *域名隐藏* etang(dot)net/ *域名隐藏* http:// *域名隐藏* etang(dot)net/ *域名隐藏*

[2011年 8月23日 17 : 0]      评论:[0] | 浏览:[670]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440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