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7k7k《神仙道》挑翻BOSS,一战成名!


在现实中,你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呢?是高高在上的老总?还是一抓一大把的职员呢?你可曾想过也要叱咤风云?也要受万人敬仰?走到哪都是红地毯等着你来踩?好吧,现实中成功的因素太多,不可一语而论,这个可不是一朝就可以实现的。那么有没有速成的方法,能让你先体验一下巅峰的感受呢?当然有,现实中不行,那我们就先来7k7k神仙道把精神境界给提升了,在游戏里面闯出一片天地来!

要做,就得做***的。那么你是7k7k神仙道游戏中的至尊强者吗?你敢奋勇上巅峰,挑战上古神兽吗?面对全身喷火的赤炎兽,你能淡定自如吗?一道火柱就可以毁天灭地的超大能量,你抵挡得住吗?7k7k《神仙道》超强世界BOSS挑战人类强者,以一挑N的场面何其壮观。这些BOSS不但外型强悍,技能超牛,血量也是满到爆,众多玩家挑战BOSS,齐心协力大作战,打得过瘾,输得心服口服。想要通过“一打成名”的玩家们伤不起呀!

当然,7k7k神仙道玩家们也不用担心。不是有句俗话说,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BOSS再怎么强大面对成千上万的玩家,也会有软掉的一天,但是***后那么惊天一击,该谁来出手,该谁一战。7k7k《神仙道》BOOS挑战令已经发出,江湖上众多仙侠群起响应,众人齐心协力铲除妖魔鬼怪,重还仙界以安宁。无论BOSS多强大,蚂蚁多了咬死象,所以,要战便战,一战到底!
                             
 修仙路上是寂寞的,除了自己默默的修行之外,展现出自己的强大的实力,让世人敬仰也是必须的,只有荣耀得到满足,才有继续修行的动力,而展现实力***的方式莫过于挑战BOSS了。在7k7k神仙道中,只要你达到一定等级之后便可参加击杀世界BOSS的战斗,现在每天会出现两只BOSS。一个是赤炎兽,每天10:00准时出现。另一只是擎天木,每天15:00出现。这些BOSS将拥有超多的血量和超强的攻击力,每位玩家都能通过接力的方式对BOSS野怪造成伤害,并且根据伤害的血量进行一定比率的经验返还,同时还会根据玩家对BOSS造成的伤害排名获得相应的奖励。 

 初遇BOSS,大多数7k7k神仙道的玩家均会被它的强悍外型吓到,在气势上就先输了一截。其实,只要仔细的想一下就知道了,神兽的出没从来都是有低级到高级的,在这里赤炎兽并不算高等级的神兽,只要人数众多,用车轮战的方式***后迟早会被玩家们虐死。但是擎天木的威能就不像赤炎兽那么弱啦。

 初逢擎天木,还以为是变形金刚到了仙界,外形似木制机器人,但是威力却无与伦比。其绝技是碾压,如此魁梧高大的身躯,想想就知道了压下去肯定也是个饼了。你若是想要打败擎天木,在击杀过程中,玩家可以通过元宝或者阅历等方式增强战斗力。

 在游戏中,7k7k神仙道玩家只要花费20元宝或者是200阅历,就可以提升20%的战斗力。花费5元宝,就可以立即复活进入战斗。这样你不仅能够提高对BOSS的伤害值,还能够节约大笔时间更高频率去攻击BOSS,那么你的排名也就更靠前列,等到战斗结束得到的奖励自然是更加丰富了。          
     
  BOSS再怎么强大,修仙之人也不惧怕,因为本身修炼就是逆天而行,既然连天意都敢违逆,那么久怎么会在乎一个BOSS呢。只要众人合力就可以抵抗妖魔的入侵,重还天下太平安宁,这也就是仙侠的***终目标了,提升自己,贡献天下,小我大我的转化。 7k7k神仙道,勇者的舞台,你还等什么呢?赶快一起来消灭这些超强BOSS,让世人仰慕你吧!

7k7k《神仙道》地址:http:// *域名隐藏* etang(dot)net/ *域名隐藏*

[2011年 8月24日 16 : 46]      评论:[4] | 浏览:[963]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447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