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56神仙道 灭杀东皇 只为朱雀

俗话说:磨刀不误砍柴工。玩游戏的人都知道,想要在一个游戏里面混得牛逼轰轰,除了本身的等级要高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那就是装备。就好比说,一个10岁的小孩拿着一把***跟一个拿着木棍的大人对着干一样,我想,只要那个10岁小孩会用***的话,结局是显而易见的。玩游戏也是一样,等级就像是你的年龄,你的身体壮实了,但是也经不起***的一声“嘭”,所以想要闯出一片天来,那么你就不得不多多关注这个游戏的***准备了。

56神仙道虽然另辟蹊跷,走了一条修炼元神(命格)的路,但是***转播也是不可或缺的元素。那么在56神仙道里,又有哪些令人心动,一出现就可以引发万人争夺的***宝贝呢?

在56神仙道游戏内有很多不同属性的***套装,其中以逍遥套装、朱雀套装、玄奇套装***为引人注目。而振奋人心的是,如今已经有一个套装现世——玄奇套装。玄奇套装是***的60级装备,强悍的属性,让穿上它的你在征战之路所向披靡,人挡***,神阻杀神,战无不胜!看着就晃眼啊,但是只要想到那个60级得数字,就又是一阵的无力感,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达到那个级别啊?

既然60级的超级套装我们只能看着眼馋,不能解燃眉之渴,那么我们就把要求放低一点,把目光集中到40级套装上面——朱雀套装。朱雀套装,是56神仙道游戏里面一套中端的***套装了,识货的人都知道,这可是能够帮你扛到70级的好伙伴啊!

那么,接下来咱们就来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属性,值得让玩家如此称道。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能增加普通攻击的武器部件:

 

 接着,是能增加绝技攻击的战魂和元神:

 

 ***后,是能成为我们盔甲的四大部件,能增加我们的普通防御、绝技防御和生命上限:

 

怎么样,看到这些紫灿灿的装备,令人心动的属性加成,不用我来解说,是不是照样让你蠢蠢欲动呢?有冲动有欲望,那才是真正的热血男儿,人之一世,不能平平淡淡的过,那么就要拿出压倒一切的气势来。不过呢,有血性是好事,但是却不能没有了脑子,想想都知道,怎么好的装备是很好拿的吗?肯定不是的啦,56神仙道为了对得起这些***装备的名头,可是派出了高手中的高手作为装备的守护者的,别的不说,咱们就随随便便挑一个给你亮亮相,让你们瞧瞧,想要穿上***装备,也是要有实力来支撑才行啊!

东皇太一

东皇太一,远古神祗。乃《九歌》中***天神,也是东夷先祖崇拜的天神。又相传为洪荒时代妖族首领。上古***神器之首的东皇钟就是东皇太一的伴生灵宝。东皇太一到底是什么神?史料、文献中找不到详细的解释,目前是众说纷纭。有的说是“星”;有的说是“太乙”;有的说是“战神”;有的说是“伏羲”;有的说是“春神”……没有公认的解答。但是不管他是什么来历,你只要知道一点就行了,那就是他是56神仙道中朱雀套装的***后一个守护者,想要及其一整套朱雀套装,就得打倒他才行。

怎么样,是不是很牛叉?要想打趴这么牛哄哄的对手,我们***能做的就是不断强化自身能力。至于怎么样快速提升实力,途径多的是,通过猎命取得并强化自身和伙伴的命格而增强命力;通过强化装备武器增加自身和伙伴的防御力和攻击力;通过培养直接增加自身和伙伴的属性点数;通过吃丹增强体质等等。这些都是56神仙道为了玩家们准备的小菜,只有小菜吃饱了,才有力气去跟人称雄称霸。所以,要做的事情真的很多很多,但是为了我们的紫灿灿的朱雀炫紫套装,付出多少努力都是值得的。

 所以,加油吧玩家们,未来的天下是你们的,修仙路上有了目标就不会迷茫了,现在要做的就是为了一个个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啊!56神仙道,希望的是看到站长修仙巅峰的你们所散发出来的王者之气!

 

  56神仙道 :http:// *域名隐藏* etang(dot)net/ *域名隐藏*

[2011年 8月26日 15 : 28]      评论:[0] | 浏览:[1071]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445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