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6711神仙道 不一样的趣味 不一样的仙侠

今夏,受广大粉丝盆友高关注高仰望的6711神仙道以秒杀的速度不可思议地占领了大批年轻群体心灵的城堡。学生、女人、上班群体、宅男、宅女……各种的玩家,各种的粉丝,踏上了6711神仙道的修仙之路。超炫体验、轻松好玩、丰富系统、剧情感人、简单操作……已成为《神仙道》的标签。 

这款以千年大战之后的新世界为背景的《神仙道》拥有着哪些不可思议的魅力呢?今天在此,我们不妨来一起盘点6711神仙道趣味好玩的特色系统,一起瞧瞧哪些充满魅力的游戏亮点吧

    首先是超萌Q版的战斗伙伴

 

6711神仙道是一款Q版唯美修仙游戏,所以在那个有趣的伙伴系统中,开发团队也遵循了Q版可爱的风格,为粉丝设计了一大帮非常可耐的伙伴哦,这些Q版伙伴可以说是融合了如今的一些时尚元素,例如憨厚的张麻子、活泼的楚楚姑娘,胖乎乎的阿宽等等。从外形来看,6711神仙道的伙伴非常的萌,人见人爱,更何况它们将成为你并肩左右的战斗伙伴!

 玄奥多样的阵法系统 

 

 

 既然是仙侠世界,那么就不可以少了其中的一样重要元素,那就是奇门遁甲,在中国人的印象当中,阵法是一项神仙都会的玩意,也是威力巨大无比的东西,所以6711神仙道也增加了这个阵法系统。当玩家邀请多位伙伴一起打副本打boss的时候,玩家可以选择不同的阵法作为战斗方式。剑形阵、鹤翼阵、刺魂阵、七星阵、天门阵等等,玩家可以根据各自角色的优势来选择不同的阵法,或者根据BOSS的强度选择作战阵法等,都是考验玩家的头脑。此外通过升级阵法,可以增加出战伙伴人数。6711神仙道中的阵法看起来简单,其实变化多样,如何发挥***强的战斗力就看你如何布阵啦!   

 爱恨交杂的猎命系统  

 

 在6711神仙道中猎命系统可以称得上令玩家揪心的一个吧,无论是FB或是RMB玩家,都希望猎到传说中的万寿。虽然偶从没猎到过万寿,但据说RP爆棚的玩家曾猎到过传说中的万寿,而且是花了很少的RMB。但是又据说某某花了很多RMB还是猎不到一个万寿。尽管如此,猎命是6711神仙道中一个特殊系统,玩家猎命获得不同的命格,可以提高玩家的战斗力。所以纠结的猎命系统是让玩家又爱又恨的!

 刺激好玩的各种副本  

 

在6711神仙道游戏界面右上角的那里有个醒目的“活动”图标,点击打开,我们就可以看到不同的活动,相信玩家们都喜欢去挑战各项活动,除了可以感受组队挑战的乐趣,还可以获得大量的奖励,例如阅历、声望、玉牌等。玩家都可以在对应的开放时间内去挑战不同的BOSS哦!

自耕自足的药园系统

          

6711神仙道的药园种植是一个赚外快的好地方,不管你离线或者在线,只要没出战的伙伴都可以加入种植队列,选择不同品种的种子进行种植,除了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和铜钱之外,还可以升级伙伴级数哦!
       趣味问答的仙旅奇缘

         

 6711神仙道的仙旅奇缘系统说白就是系统送东西的,系统给出各种不同的修仙题目,然后玩家都可以在选项中选择对应的***,当然,答对就有奖励哈。但是偶发现,无论你选哪个都有奖励的嘿,所以才说仙旅奇缘是系统白赠东西的。不过选择***符合***人性化的***,获得奖励就会多些哦!咳咳,这个我验证的哦! 

 

  6711神仙道:http:// *域名隐藏* etang(dot)net/ *域名隐藏*

[2011年 8月26日 15 : 32]      评论:[0] | 浏览:[1388]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448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