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56神仙道 欲上巅峰 便走旁门

自古以来,有勇无谋之士,皆为先锋;有谋无勇之士,皆为军师;而那些真正能成大事者,皆为有勇有谋之士。但是,事实证明,这个世上从不缺乏先锋,在殿堂之内也不缺乏军师,不管是什么时代,***缺的永远是那些帅才,那些王者。人固有一虑,能够集中精神专研其一,已经是难能可贵了,想要做一个全才,那真的是百年不遇的奇才了。

在56神仙道里面也是一样,先锋遍地是,智者也不缺,但是却没有多少人能够快速的攀升巅峰。记得小说里的主角,从来都是奇遇连连,别人百年千年的努力,主角往往只需别人不到百分之一的时间就能够赶超了。天赋固然是有,奇遇也不缺,但是更重要的一点,那就是他们懂得“偷懒”,也就是懂得“旁门左道”,当然了,这里所谓的旁门左道可不是损人不利己的方法,那是主角不会干的事,咱们作为56神仙道里面的主角,当然是也不会干的啦。

那么何为旁门左道呢?其实很简单的理解,就是走了别人所没走过的路,破除陈规,修炼别人没有修炼过的。不是有句话说,适合自己的才是***的。或许自己修炼摸索比较慢,但是等成长起来那可是辉煌腾达呀。有点扯远了哈,那么现在就说下,在56神仙道里,又有什么旁门左道,能帮你快速升级,赶英超美呢?

众所周知,不管是什么游戏,不管是有一些多么特殊的系统,有一点是公认的,那就是等级***,56神仙道也不例外。当然了,这是排除RMB玩家之外的,毕竟人家一把RMB砸下来,什么技巧都没用了。所以对于非R玩家来说,等级就是根本,那么想要快速提升等级,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在同等时间里面修炼的比别人多,显而易见的,***能充分利用时间的玩家往往等级也是***的。下面就教大家几个游戏中练级省时省力的好方法!

一、巧用刷新键“F5”,快速刷经验

在56神仙道游戏中,无论是多人副本、竞技场、还是世界BOSS,在进入的时候,都会换场景并且出现进度读取条,而这时按“F5”刷新的话就可以略过作战场景,以便更高效的完成任务和刷副本。用这种方法刷10次副本,往往都用不到5分钟,可以说是省时省力,练级高效的好技巧。

二、巧刷副本,体力无限

大家都知道,在56神仙道中体力是非常宝贵的,一天就那么一点点,用完就没有了,之后就只能眼巴巴的看着世界聊天窗什么人又打到什么***装备了,心痒痒的同时却什么也做不了,会很纠结的,因此大家都很珍惜。但是不花体力的话就没办法刷副本就没办法升级了,怎么办呢?如果有能不花体力刷副本那多好啊!

其实有的56神仙道玩家是知道的,进了普通副本不打怪出来之后是不耗费体力的,但是这里要告诉大家,那是一般的副本。在精英副本中,你即使进入了战斗,没有打过BOSS,再点离开,体力还是会还给你的。在精英副本中,只要你没打死BOSS就出来,是不耗费体力的,大家可以拼命的刷小怪经验,不用担心体力不够。不过这里提醒大家,只要将BOSS打死了,不管你捡不捡东西,都是会耗费体力的!


三、富贵险中求,战斗也打坐

大家都知道在56神仙道游戏中打坐是可以获得经验的,但是大家有没有试过在副本里打坐呢! 本人亲自试验了一下,在进入副本之后,先打坐再跑去打怪,等战斗界面结束后,竟然惊奇的发现人物还在打坐状态,打坐的经验也是几百几百的飘啊。虽然这样的经验并不是很多,但是积少成多,一个副本的经验少则几千,多则上万,你在副本打坐期间经验也可以拿到上千了。这也不失为一个另类练级的好办法,节约要从一点一滴开始。

 乱世江湖,永远都是用拳头说话。想要在漫长的修仙之路上一步一步的攀上巅峰,达到傲视群雄的地位,就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56神仙道,你是主角,但是也随时都会变成配角,因此想要早日位列仙班,就拥有一席之地,就必须抓住每一个让自己变强的机会。只有这样不断的变强,才能创造出属于你的神话!

  56神仙道:http:// *域名隐藏* etang(dot)net/ *域名隐藏*

 

[2011年 8月27日 19 : 55]      评论:[0] | 浏览:[1031]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277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