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不错的小秘密

56神仙道这款仙侠游戏已经风靡一时了,越来越多的人为其着迷。不管是其独特的系统,还是Q版人物形象,亦或是其他种种,都有着吸引人的魔力,现在只要搜索一下56神仙道,更是攻略秘籍与心得满天飞。玩这个游戏也有一段时间了,结合一下前辈们的修仙秘籍,自己也小小总结一下。

 关于装备,不管是什么样的游戏,装备可以说占着半边天了,56神仙道亦是如此,不管再怎么改革,再怎么创新,装备依然是重中之重。那么在装备的强化问题上,就不得不好好的研究一下了。在56神仙道中,强化装备需要一定的缓冲时间,因此花100元宝多开启一个强化阵列,这样对于强化装备有很大优势,***是主角的武器要和肉盾的防具一起强化,这样在过精英和阵营战时才有优势,主攻与主防要各有所长。

 至于紫装,由于56神仙道中装备在升级为紫装得时候,是可以等级叠加上去的,因此在升级紫装之前,你可以先把装备一直往上强,要不等做了紫装在强的话,所要花费的钱那可是贵的吓人的,***强到你的等级晚点做紫装,40级不错。

 关于伙伴,自己的实践不是很多,不过结合前辈们得经验,个人觉得前期将臣、楚楚、小仙童比较好,当然了56神仙道中小仙童是要有声望来邀请的,如果没有声望的话,可以考虑一下程仙狂。将臣是可以当肉盾的,因此他的防具是一定要升上去的,其他的伙伴把功击顶上去,无论PK还是打BOSS都有优势。

 在56神仙道中,奇术和阵法也算是个特色了,在这个问题上,倒是颇有一些争议,自己也尝试了一下,觉得吧,先把暴击、绝技和格挡阵营升上去,格挡可以用来PK效果还算不错,暴击跟绝技用来打精英也是很有效果的,因为各位都知道,打BOSS的话,是扛不住的,只能尽快的击杀才是王道。另外就是奇术,这个可以算是主角的基本属性,强化的是根本,因此个人觉得把其余阅历都用来提升自己的属性,是个不错的选择,***是生命和攻击性的优先,这样在***自己血量逐渐增加的同时攻击也一并增长,有助于后续的发展。

 命格,其实也就是玄幻小说中的元神了,也算是56神仙道的一个创新之举了。不过关于这个问题上,感觉前期***是少去,先把装备强上去才是大计,因为在前期能碰到的命格属性一大半是垃圾,装了跟不装差不了多少,当然也可以用你一半的钱去试试运气,万一走了狗屎运撞到个万寿那就发大了。

 声望问题上,主要就是多打竞技,选你有把握的打;回答问题,看看论坛上的介绍得声望很高的;多参加活动,赢的越多,那你的声望也是越高的。总之把声望赚上去,弄个声望伙伴那是很牛的,攻击输出之高啊,很带劲的。

对于56神仙道,说实话,还有很多值得去研究的东西,至今玩的也不是很久,但是却还是深深的被吸引了,就拿非R来说,在这里也可以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但是,说句实话,如果有钱的话,直接冲点钱成VIP,那玩起来的感觉就是不一样了,虽然非R也可以玩的很好,毕竟耗费时间,建议起码花10个块钱弄个V1,你会发觉玩起那完全是一种享受,升级起来要轻松很多,一包烟的钱嘛、游戏开心就好!

[2011年 8月29日 16 : 6]      评论:[0] | 浏览:[1177]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43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