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真实的感动

生活中,不可避免的总会有一些莫名的触动,不管是欣喜也好,悲伤也罢,总有一种让人想要执起笔来一挥而就,挥洒此时此刻于心中的莫名情绪,但是,每当纸张铺好,笔墨就在一旁的时候,却又发现,不知从何写起。因此,有时候哪怕有了些许感触,却宁愿去寻找别人已有的文章,来验证自己的此刻心中的情绪。然而,生活中这样的例子太多了,这样的事情也太普遍了,以至于渐渐的失去了寻找他人已写好的跟自己相近的感触。许是成熟了,不愿再去揪扯这些东西,亦或是疲倦了,不愿再一次一次的挖掘记忆。

看到空间里,好多人都在写YY小说,写自己的放荡生活,写自己的龌龊青春,写自己的世界大观,写自己的情感经历。可是我没有去触碰这些,不是没有这些想法,而是觉得这些只需要是一个想法就够了。然而,今天又重新开了博客,沉淀了一下思绪,敲起了久违的沉重的键盘,写下了这篇文章。

写这篇文章,不为了吐槽,不为了什么,只为了这一段时间所经历的过往,就为了这段时间的许许多多的感动。

 很久没玩游戏了,但是这段时间以来,却不可自拔的迷上了56神仙道。可以说,我是一个武侠迷,对武侠的世界充满了幻想,尤其是仙剑出世的时候,更是为之痴迷。不过,尽管如此,依然是有点遗憾的,因为仙剑的世界是一个不完美的世界,是一个人的世界。而我仰慕的是一个真真正正的健全的仙侠世界,什么才是世界?有人,有真实的人,那才是真实的世界。

 感谢56神仙道,弥补了我的这一个遗憾。可以说56神仙道就是仙剑的升级版,是一个可以让人实现梦想的世界。在这里,真的可以御剑飞行了;在这里,真的可以有真实的人一起走上修仙之路了。

 现在,除了自己的修仙之外,同样也喜欢上了论坛,喜欢跟别人分享自己的修行心得,也喜欢看别人的精彩旅程,看了很多很多,不管是不是真的,但是在我的精神世界了,已经多了这些修仙的同伴,以及他们走过的路。

 没有经历过坎坷,写不出健全的生活;同样,没有经历过56神仙道游戏之旅,也写不出自身的感触。我不喜欢写生活,因为我的生活很单调很平淡,但是现在我喜欢写56神仙道,因为自从56神仙道进入我的生活后,我的世界也精彩了起来,56神仙道带给了我憧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

不知道这样算不算是在逃避现实,因为突然发现,现实跟神仙道里面的世界是那么的差别明显,在56神仙道里面,可以为了攀上修仙的巅峰而不断努力,斗志昂扬,但是现实却又是很无力。现在想来,或许该渐渐的转移在神仙道里面积累下来的斗志了,或许在神仙道里面我可以做到巅峰无敌,但是现实呢?既然在仙侠世界里面可以做到,为什么现实就不行呢?其实,现实也是在修行,就跟56神仙道里面修行一样,只不过选择的路不一样罢了!

 56神仙道,于我来说,是一款游戏,但她又不光是游戏,因为只有亲身经历她里面的世界,你才会发现,原来生活可以有很多选择,有很多活法,也有很多的感悟。现在我的战场是现实,但是神仙道里面的世界我也不会放弃,因为是她带动了我的激昂,带动了我的斗志,所以,我会说56神仙道,带给我真是的感动。

沉默良久,发现写了挺多的,回想一下,其实,只是想表达一种感觉,那就是56神仙道带给我的感动。对生活的憧憬又多了一个新的概念,原来游戏也是可以启发和引导生活的,感谢你神仙道,你让我有了对生活的新的动力。

  

[2011年 8月29日 16 : 8]      评论:[0] | 浏览:[1105]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447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