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56神仙道 肉体强撼也成仙

56神仙道对于人物的强化,大致可以分为三种,一种是装备的强化,这是硬件设施;一种是命格的强化,这是元神,或者说一个人的灵魂;还有一种就是肉体本身的强化。看过玄幻小说的都知道,一个人的成长是需要全方位的,灵魂与肉体是根本,装备武器是加成。在小说世界里面,主角永远都是***牛叉的,因为他不是武器牛叉,就是做到了别人不能做到的灵武双修,三个方面都比别人强大,所以他能够牛叉。那么在游戏里面呢?其实道理也是一样的,在56神仙道中,充分的把这三个影响人物实力的因素都体现了出来,那么我们就应该好好的去充分利用,以达到***的强化自己的实力。

在之前呢,就有说过关于装备与命格的强化问题了,那么现在就来说一下关于人物的培养吧。

在56神仙道里,每天可以免费培养一次主角和伙伴的属性,之后就得花铜钱或者元宝来培养了。为了不至于浪费铜币,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要了解,属性对于人物的影响是怎么样的。

现在我们来看人物3围属性及其影响:

    (1)武力:每点武力加成=普攻攻击:当前等级X1X10%,普防:当前等级X1X7% 

       (2)绝技:每点绝技加成=绝技攻击:当前等级X1X10%,绝防:当前等级X1X7%   

       (3)法术:每点法术加成=法术攻击:当前等级X1X10%,法防:当前等级X1X7%   

(备注:绝技攻击效果=绝技攻击力+普通攻击。绝技是强大的,装备好、命格好的释放绝技就能秒人。) 

    通过以上的数据表明,人物的3围属性越到后期对玩家人物的影响越大,那么如何增加人物的三围属性呢?在56神仙道中,有以下两种办法: 

    一是通过人物面板对人物角色进行培养,培养主要分四种:   

花费铜钱(等级*100/次,***1000)培养人物三围属性会增加到+5左右   

花费元宝也分4种:普通加强培养(2元宝/次)3围会增长到+10-20左右   

白金级培养(10元宝/次)3围会增长到+20-30左右(vip3级)   

钻石级培养(20元宝/次)3围会增长到+30-45左右(vip5级) 

至尊级培养(100元宝/次)3围会增长到人物等级×2+20的***值!(vip6级) 

    不光是主角可以培养,伙伴一样可以!成功的培养是每次3围恒定+5点,所以按照上面说的我们应该先进行普通培养将3围增加到10点,然后白金培养将3围增加到20,然后一直钻石培养到40!加起来我们只需要花费144元宝就可以让你的角色占据很大优势! 

    但是有一点要注意一下的是,在培养的过程中,一定要选好角色的成长方向,只有符合角色本身的属性,才是好属性。比如说,剑灵主要的还是以武力为主,那么在培养的时候,就应该有意识的去培养他的武力属性,而不能把法术培养的比武力还高,那纯粹是浪费钱。术业有专攻,一个角色该往哪个方向发展才是***合适的,这个是培养的根本所在。

    二是通过丹药增加人物3围属性。在56神仙道中丹药可以增加的3围属性累加起来要比培养多得多,所以也是培养人物属性的重中之重!不过吃丹药是有次数限制的,下面就举个例子: 

1级丹药吃***次可以+5点属性,就不能再吃了。 

2级丹药吃***次可以+10点属性,第二次可以+5点属性。以此类推我们就会得到当任意等级的丹药吃到+5以后就不能再吃了。 

    通过以上的分析。那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同样50级的主角比别人多加100点武力,那就是比别人多出500点攻,350点防。相对于多强化几次装备效果来的更直接些,所以,怎么样把人物培养好,也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呀!

    56神仙道:http:// *域名隐藏* etang(dot)net/ *域名隐藏*

[2011年 8月30日 14 : 44]      评论:[0] | 浏览:[1098]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448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