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梦回三国会英豪 再创史诗千年传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白发渔樵江渚上,惯看秋月春风。一壶浊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调寄《临江仙》

  历史上的三国是英雄的时代,是无数英雄儿女成就自身传奇的世界;而罗贯中的三国则是侠义的三国,是仁义与忠义并存的热血时代。但不管是哪一个三国,无不是一场血雨腥风的史诗,一直到历史的今天,三国故事从发生到结束仍是一段无人不晓的不朽传奇。而古人的气魄以及他们的智慧更是人们所津津乐道的。37wan盛世三国推出全新通关副本,让玩家紧跟随三国历史的脚步,让你穿越到三国沙场,成为一名真正的三国战将。

  ***回:斩黄巾英雄首立功

  想要真正成为三国的强者,那么就要把三国的传奇一个个的打倒,方能在这已故的传奇中另塑自己的传奇。37wan盛世三国中的史诗通关副本正是你大展拳脚的地方。玩家进入到通关副本,这***关就是斩黄巾英雄首立功,当玩家达到所需要的条件后就能进入副本参与战斗。在战斗过程中,玩家需要解除四个黄巾将领封印,才能与负伤的张角决一死战。而这四位黄巾将领也分别是四个不同职业,战士、谋士、道士和弓手。

    第二回:劫少帝十常侍作乱

  外乱未除,内乱频发,正是战乱的征兆。皇帝昏庸素来都是战争的起源,奸臣弄朝更是国之覆灭的***。在37wan盛世三国中,十常侍利用皇帝的昏庸,把持着朝政,胡作非为,以至天下人心思乱,盗贼四起。作为三国史诗通过副本的第二关,正是要请英雄清理朝政,保卫少帝。

  第三回:关云长温酒斩华雄

  三国史诗第三关正是关云长温酒斩华雄。这个典故一向是人们对于关公评价的时候津津乐道的,也是关公正式登上历史舞台的***次震撼亮相。真是恨不得能与之生同时,共闯天下死不悔啊。庆幸的是37wan盛世三国中,就给了你这个机会,一起击杀华雄的机会。

  第四回:虎牢关三英战吕布

  俗话说:“马中赤兔,人中吕布”,由此可见吕布的骁勇,而真正将吕布推上历史的巅峰的则是与三英之战。37wan盛世三国史诗副本第三关,正是虎牢关三英战吕布。能否在这三国中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传奇,击退吕布是不可缺少的一环,更是三国中难得一遇的对手。

  第五回:王司徒巧使连环计

  还记得三十六计里有一个计策叫连环计的吗?在历史上把连环计使的炉火纯青的一个案例,便是吕布杀董卓了。作为三国名噪一时的人物,其实一点小小的计策就可以蒙骗的,从这也可以看出这连环计的巧妙了。至于你能否在37wan盛世三国中,再次重现当初的连环计而***终使吕布成功击杀董卓,就得看你的本事了。

  第六回:战郭汜董国舅护驾

  37wan盛世三国中史诗副本***后一关,就是战郭汜董国舅护驾。如果说前几关是斗狠,那么这一关就是斗智了,或者说应该智勇双全。因为你的任务是保护献帝达到安全区域,除了杀敌之外,更重要的是要保护献帝安然无恙,所以智谋也是很重要的。

    既然老天给了你梦回三国的机会,那么作为21世纪的文明人,难道就会比三国时代的人差吗?当然不是,在这里你一样可以成就属于自己的传奇,将三国名将一一打倒在地。

   37wan盛世三国:>http:// *域名隐藏* fu(dot)com/37wan/[/color]

[2011年 11月4日 16 : 31]      评论:[0] | 浏览:[753]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274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