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寡不敌众!神仙道之帮派共勉

江湖从来都是混杂的,是一个大染缸,一朝进入江湖,就很难在脱身而出,如果没有一个强而有力的依靠,那么***终只能被迫亡命天涯,这也是很多名噪一时的大人物们,到了晚年的时候都不得善终的缘故,所以,在混杂的江湖中,寻找一个依靠是必须的。正如新浪神仙道一样,这款游戏也有好多剧情围绕着帮派!而帮派是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不断的发展帮派等级,把帮派等级提得越高帮派付予的资源也就越多。

  1、祭神:需要帮派1级,每天祭神一次可以得到声望和祝福,可以上白檀香、10声望和10次祝福。苏合香、100声望和30次祝福。天木香1000声望和30次祝福。声望在将来道路不可缺少的,声望越高可以邀请越高级的伙伴。祝福就是每天在你打副本掉落铜钱的基础上在加150%。

  2、帮派战:需要帮派2级,要当周累计帮派贡献前16名的参战。这个就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了。每星期六晚上9:00开战。只要每次参战,参战人员不论击杀,被击杀或不杀,都有大量的声望和铜钱,当然击杀越多,声望和铜钱奖励越多!

  3、七星封魔:需要新浪神仙道帮派3级,召集7个帮内成员封印魔界妖兽,可以得到350声望值,每人一天一次,不过可以无限制协助帮内成员封印魔界妖兽,但是没有奖励声望的,助人为乐!

  4、帮派Boss:需要帮派4级。这可是一笔很大的铜钱和声望来源收入哦,只要与帮内成员一起击杀刀疤兔,就可以获得!

  5、帮派仙宴会:需要帮派5级,只要帮内任何一个成员开启仙宴会,帮派内任何一位成员都可以享受仙宴一次,可以获得大量的声望和体力!建议招帮派仙宴会***别让自己的主号开仙宴会,一次900元宝,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就是一句话可以替代,咱伤不起啊,呵呵!

  6、多人副本:往往在每个城市主线任务过完后,多人副本活动里面就添加这个城市的主要人物,我们去打多人副本过的时候,都是灰头灰脸的回来,怎么了?被孽了!怎么办?这个时候只有联系帮里的大神啊,找几个帮里面强大的联合过。正所谓团结就是力量便是如此。

  这就是单干与群殴的***区别了,在新浪神仙道中,想要做独行侠也不是不行,很厉害的也不是没有,但是可以说都是时间堆出来的,如果没有加入帮派的和组建帮派的是不可能享受到上面的这些福利的,也就少了一些超越他人的资源。正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修仙问道,***重要的是享受心灵的那一份静谧,那一份安详,而不是自我封闭。所以,还是放开身心,与众同乐吧!

  新浪神仙道http:// *域名隐藏* etang(dot)net/ *域名隐藏*

[2011年 11月15日 14 : 47]      评论:[0] | 浏览:[1618]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2682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