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控制!降龙十八掌搅乱敌阵乱中取胜

临阵对敌要么以勇取胜,要么以智取胜,亦或是智勇结合,但不管如何,以智取胜无疑是相对较轻松的且更高一筹。在要玩降龙十八掌中有3个仙族的技能可以利用反控对方而达到在对阵中胜利的目的,对敌之时若是能够控制对方,那无疑已经立于不败之地了。而这3个技能分别为:混乱、残光剑和玲珑宝塔。

  混乱:随机对敌方的一个目标造成25%的伤害,并使之下次攻击时部分敌我;当只有1个敌方目标时,将造成100%的伤害。

  这个技能随机性比较大,所以使用后产生的变数也很大。如果有幸选中了敌方***攻击力的那个为目标,那么就再好不过了。如果中“混乱”的还是攻击自己的敌方,更加是有利于对战胜利。在对阵中“混乱”如果发挥比较好的话,是可以扭转胜败局势的。只是在要玩降龙十八掌中使用“混乱”这个技能的时候有一点要注意:***不要多个英雄同时用,因为会选择到同一个目标的几率比较大,所以就用1个仙族来用这个技能会比较好。

  残光剑:对单体目标造成40%的伤害,并有70%几率使目标无法行动。

  这个技能可控率很高,在要玩降龙十八掌中可以选择用来控制敌方的高攻击目标使其无法行动,哪怕只是一个回合受限制那也是很客观的战况,尤其是控制的如果是对方***攻击力的人物的话,那就足够影响整个战斗的胜负了。而且使用此技能可以完全克制住“玉石俱焚”这个技能。

  玲珑宝塔:敌方的每个目标,下回合都有19%的几率无法行动,无法行动的目标还要受到4%的血量上限的伤害。

  可以说,就这三个控制技能来说,这个技能触发的几率实在不高,虽然可以在对阵5个敌人的时候发挥比较大的作用,但是一旦到了持久战中就没什么大作用体现了。特别在玄界通关的时候这个技能只能靠人品来激发,运道不好的话用了也基本上是控制不起来的。所以相比较而已,在要玩降龙十八掌中,这个控制技能反而是比较冷门的。不过即使如此,就上面那两个控制技能,如果能够充分发挥出威力的话,那也是很客观的威力了。

  要玩降龙十八掌http:// *域名隐藏* fu(dot)com/yaowan/

[2011年 11月25日 10 : 41]      评论:[0] | 浏览:[1431]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269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