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千军斩落功名就,盛世三国我独尊

正所谓一将功成万骨枯,在战场上从来没有仁义,有的只是厮杀,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正是这样的铁血气概方能铸就一代传奇。成王败寇,不过是一个历史的尘埃,千军万马也不过是眨眼间就变成了云烟。在要玩盛世三国这样的热血战场,正是如此,在这里只有功成名就,只有唯我独尊。既然在现实社会中无法成就我们的英雄梦,那么就让我们感受一下戏里戏外的差距,成就一段戏内的传奇,还原一段戏外的人生。

  在要玩盛世三国里,我们都是游戏中人,既然走进了游戏,那就要脱离世俗之外的束缚。在游戏里,你若是与我有共同的利益,那我们可以成为战友,共同拼杀阵前、斩杀敌人、创造你我丰功伟绩。但在游戏里,你我若是敌人,即使你如何的英雄坦荡,我也是不得不与你拼个你死我活。

  志同道合者即可结为团队,团队的力量远远胜于一个人。有了团队,有了群体,在要玩盛世三国的游戏里也比较的过瘾。玩家在玩游戏的同时,一定不要光顾着做任务、杀怪,还要注意不断地添加好友,而且要添加到不能添加为止。好友越多,越能显示玩家在游戏中的能力,因为只有有实力的人才有更多的盟友。而且,好友在升级或获得宝物的同时,玩家也可以接收到相应的礼品,往往会有一些装备和经验值,这就表明越多的好友,额外的好处就会越多。很多时候,在战斗过程中,会给玩家一些事半功倍的效果。

  若玩家清楚了解自己的盟友,还可以组队去打一些副本、共同完成一些任务。尤其是去打BOSS,没有战友的帮助、没有四个职业的配合,是不行的。

  可是若对方是敌国玩家,且与你争抢相同的利益,那就要注意防范和计谋的运用了。在要玩盛世三国里除了玩家敌人,还有些游戏敌人。像我们遇到的一些被诱惑的村民、怪物、叛将叛军等,对于他们我们必须赶尽杀绝,这样才能保全自己的性命,游戏也因此才有了激情和乐趣。

  说到叛军,在要玩盛世三国里有个叛军营地副本。玩家在叛军营地副本主要是可以获取经验值的,杀死怪物即可获得。但是玩家要在25级以上才能进入叛军营地副本,副本里的怪物很多,玩家会打的非常辛苦,但玩家也会觉得很激情,怪物多说明获取的经验值也比较多。

  当然,在战场上,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胜利和快乐。在要玩盛世三国的战场上,玩家大可抛开一切烦恼,和盟友一起斩杀敌人,为自己铸造一段属于自己的永远传奇。

  要玩盛世三国http:// *域名隐藏* fu(dot)com/yaowan/

[2011年 12月3日 10 : 3]      评论:[0] | 浏览:[839]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432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