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仙道盛典!英雄齐聚神仙道,共论天下***

江湖总有争斗***的时候,在这样一个高手云集,又全部桀骜不驯的英雄时代,想要选出天下***,已经不是单凭舆论可以做到了,而是需要真刀***的一比高下才是实在。还记得《七龙珠》里面的“天下***武道会”吗?竞争之激烈,着实令人难以想象,但是场面之精彩,却又是我辈之幸事。如今在37wan神仙道中,同样也到了高手辈出的地步,也已经是到了一个时代的巅峰,是该到了选出天下***的时候了。秉承纵仙侠之大愿,“天下***仙道会”正式上幕了,玩家只要在13:30前完成报名就能参与竞技。看谁是天下霸主,是时候展示自己的实力了。

  随着37wan神仙道的首部资料片的上线,“天下***仙道会”的开幕也引来众多玩家的目光。赛场以一个月为一个赛程周期,每个月内会进行四场比赛,玩家在***个星期的平台选拔赛中会决出前64名仙侠,在第二个星期的平台赛中会决出官服中所有服务器参赛选手的冠亚季军。在第三个星期中会在全球选拔赛中决出所有服务器的前64名,***后一个星期会将目前《神仙道》全部服务器的前64名参选者进行全球赛,决出***终的胜利者。

  若是你能够称霸全球,相信你一定是当之无愧的霸气仙侠。

  玩家想要在赛场上夺得好成绩,那么赛前一定要有充足的准备,想要夺取战场上的胜利,首先就要了解战场规则。每周日晚上0晨开始报名,每周一13:30结束报名。每周一的14点开始淘汰赛,后面每天将会在14点依次展开晋级赛、半决赛和决赛。想要参与比赛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了报名时间。同时,赛场也分为等级制,只有80级以上的玩家才能参与“天下***仙道会”。初级仙道会是80-90级玩家进入,中级仙道会是90-100级玩家进入,高级仙道会是100-110级玩家进入。

  当然如此天下盛会又怎么可能少了丰厚的奖励呢。在感受天下盛会的同时,获胜的仙侠还有机会获得37wan神仙道“天下***仙道会”独产的奖励物品。奖品将主要以声望和铜钱为主,若是玩家在平台赛或全球赛中获得排名,你将有机会获得金色灵件。如此难得的奖励机会,如此庞大的战场系统,只要是英雄,又怎能错过呢?辛苦修仙千年,为的不就是一争朝夕吗?

  37wan神仙道http:// *域名隐藏* etang(dot)net/ *域名隐藏*

[2011年 12月6日 11 : 39]      评论:[0] | 浏览:[931]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276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