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路
 域名:http://game200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千锤百炼出来的凡人修真2***装备

关于游戏装备这个话题,我想只要有玩过游戏的都很感兴趣。不管是出于拉风造型的考虑,还是出于威力的考虑,装备在我们游戏的过程中都是必不可少的存在。但是,装备很多时候又是跟元宝挂钩的,对于非R玩家来说,实在是很无奈。还好的是,4399凡人修真2的装备系统打破了传统,采用了全免费模式,玩家们需要收集碎片来兑换装备,收集宝石来镶嵌装备,装备的洗练方面,大家也需要经过副本和任务来收集洗练石,完成各种品质装备的洗练。

  在对于装备系统来说,4399凡人修真2***是平等,平衡的,因为兑换紫色装备的紫色碎片全部需要从副本获取,绝大部分碎片是绑定碎片,可流通于自由市场的碎片非常少。至于镶嵌宝石方面,RMB玩家可以在十绝诛仙阵的神秘商人处购买少量,但每个人都有同等机会从个副本中收集宝石。而4399凡人修真2的洗练石则大量的从副本,任务和各种战斗中掉落,所以基本上在装备上所有玩家都是在同一个起点的。

  至于装备的来源,在4399凡人修真2中,从10级开始,系统会不断赠送蓝色品质或紫色品质装备,同时在游戏中的所有副本都有蓝色品质以下的装备直接掉落。而想要***装备的话,就只能在40级之后,击败副本BOSS获得各种紫色碎片,才能取兑换***装备。

  当然啦,不管是什么装备,总是要经过一个打造的过程,只有经过千锤百炼,才能得到真正的***。而4399凡人修真2中,关于装备的打造,主要就是进行强化,洗练,还有镶嵌。在十绝诛仙阵,守护灵源等副本以及所有副本转盘都有装备加工所需要的洗练石头,镶嵌石头和强化材料送出。此外,游戏中10只定时出现的野外BOSS也掉落大量的***武器和项链,戒指等攻击型装备。如果条件允许,大家还可以通过仙境来刷到紫色完美套装。

  4399凡人修真2的绿色以上的装备都可洗炼出多项随机附加属性,可以洗练出的属性有生命、防御、法攻、物攻、免伤、格挡、暴击、穿透、体质、坚韧、智力等等。附加属性每件装备可以***多洗出6条,每个附加属性都分星级,有1-10星,星级越高加的属性也就越多。从实用角度上来说,洗出生命和攻击才是王道,血厚了才抗揍不怕打,攻击高了打人才疼才快。

  虽然绿色以上的装备就能洗炼出随机属性来,不过建议大家洗紫色的装备比较划算,绿色和蓝色的装备都可以拿去分解成洗炼石。4399凡人修真2的装备分成8件的套装、首饰(戒指和项链)还有武器。防具部件只能洗练出防御,生命,格挡等方面的属性,攻击部件可以洗练出攻击项目的属性来。

  防御部件洗练。防御装备本身的属性就是加血、防御和少量攻击,刚刚已经说过了,生命和攻击才是王道,所以这些装备建议都洗生命和防御,高品质追求的话生命至少洗到10星,洗练精粹属性是需要RP的,如果你想血更厚更抗打可以把6条属性都洗成10星的生命,在RP大爆发时常发生的今天,这是完全有可能的。首饰和武器精粹属性的洗练。首饰和武器本身都是主要加攻击的,所以一般要洗洗攻击属性,法尊和天机就洗法术攻击,幻羽和武灵就洗物理攻击。也是和防具一样,***能洗到10星攻击,每件装备上***多6个随机属性,不能全部洗出攻击也要洗暴击。

  装备洗练属性着实可观,可怕的是,每一次洗练装备,所有的随机项目和随机星数都会发生变化,每件装备***多六个随机属性项目,每一次洗练发生的随机事件可想而知。这样一来,洗到好的属性应该怎么办?***推出的洗练锁可以解决这一难题,当你洗到一个满意的属性,用洗练锁将其锁住,下一次洗练该项目就不会发生变化了。精粹洗练是4399凡人修真2中战斗力飙升的关键操作,高手过招,在宝石,装备基础等方面实力相差不远的情况下,谁能洗出更多的精粹属性,谁就是王者。精粹洗练用到的洗练石可全部从各处获取,洗练锁则需要靠竞技场等特别途径获取。
本文转自http:// *域名隐藏* fu(dot)com/ *域名隐藏*

[2012年 2月10日 11 : 59]      评论:[0] | 浏览:[1488]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喜欢玩点游戏,写点东西。文字是***能表达心灵的感触,或喜或悲,尽在于此。神仙道也好,神魔遮天也罢,都是浩渺的存在,盛世三国则是策略征战,甚是热血!
  文 章 分 类 
· 神仙道 [197]
· 神魔遮天 [25]
· 盛世三国 [41]
· 降龙十八掌 [11]
· 火影世界 [18]
· 保险新闻 [1]
· 凡人修真2 [39]
  最 新 发 表 
    暴雨频发 保险公司面临车辆赔偿压力
    洗个桑拿人舒服了,跑车却丢了
    心动玩家煮酒杂谈盛世三国
    雇佣宠物,凡人修真2保镖实力比拼
    睡觉前足浴为什么能够促进更好的睡眠?
    心动盛世三国再现火烧赤壁万箭齐发
    女娲秘境福利多,凡人修真乐不同
    妖暝焰域看轮回,凡人修真逆天行
    凡人修真2乱世修行之终身灵宠
    2918凡人修真2 真正的灵宠,心随我动
    91wan凡人修真2:梦幻的婚礼,喜结良缘
    活熊取胆熊很舒服,简直是荒谬
    修真路上不孤独,凡人修真2陪你共度浓情二月
    为名为利生死以!凡人修真2称号系统大揭晓
    什么样的休息艺术是一个健康男人所必需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2
·
评论总数:31
·
访问总数:4826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