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d187501
 域名:http://yu177342397.blog.globalimporter.net/
 
  ·造价员学习内容

广州新城教育咨询公司,打造广州***的预算/造价培训班,报名电话:020-34252399(手机)13247650598\新城造价培训,全程实战,名师执教,实战***,造价实战讲堂,行业标准,实战教学倡导者    工程造价教学的关键在于教给学员实际的项目造价管理经验。说明:新城造价培训由具有多年现场施工和预结算经验的***注册造价师***手把手教学,由工程预算行业内具有资深经历的老师言传身教、理论结合实践把造价行业的精髓传授下去,在我们的实战教学中,学员身临其境的在师傅的引领下学习,一位业务熟练的造价人员所能完成解决的工作,我们的学员也会在师傅的指点下完成,学员经过专业老师的短期培训,完成通常需要几年摸索积累的跨越。实战培训突出实战演练,摒弃空洞理论学习。使学生快速掌握建安工程造价(预结算)知识、***完成工程量的计算、预结算的编制、工程量清单编制、标底编制、拦标价编制、投标报价等实际工作要完成的各种工作。包教包会,毕业后能***工作,成为造价行业急需的实用型人才。成绩***者,可推荐到房地产公司、、咨询公司、投资公司、招投标公司、***审计部门、建设单位从事造价工作.。从无任何专业基础开始,仅用四个月的时间就把别人在学校里学习三年,在现场实践2年才能积累到的知识和技术就全部都能让学员领会和掌握,并能让其很好地运用,节省大量宝贵时间和金钱。一期学不会,可免费直至学会为止,让你100放心,学会马上推荐就业。  公司网站http:// www(dot)gzdjb(dot)com (手机)13392676586地址:广东省广州海珠区南洲路32号二楼(海珠客运站正对面、金悦大厦旁、西滘村牌坊旁)广州地铁南州站C出口  内容: 1、Excel操作:表格制作、自动计算、排序、筛选、分类汇总、简单函数公式编制。
2、CAD操作:能按制图标准绘制总平面图、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大样图、标注、输出。3、工程量计算软件:能熟练地操作并计算出建筑工程的每一个构件工程量。
4、钢筋抽筋软件:能熟练地操作并按钢筋抽筋规则计算出钢筋工程量。
5、清单和定额计价软件:能熟练地给工程量套价,调整人工、材料、机械价差,输出一整套的预结算书。6、建筑构造:掌握建筑地基、基础、主体、装修、屋面等各种部件作用、构造层次及做法。7、建筑材料:各种材料的品种、规格型号、性质及市场价格。8、建筑图识读:能读懂建筑的方位、空间布局、尺寸、标高及各部位的做法。9、结构图识读:能看出梁、板、柱、楼梯等构件的尺寸、知道各种构件的尺寸、配筋和做法。10、建筑施工机具:熟悉所有机械台班的市场价。11、列工程项目:能快速的列出一个工程中所有定额项目和清单项目。12、工程量计算:熟悉所有项目的工程量计算规则(包括定额和清单),能够手算也能电脑软件计算。13、钢筋抽筋计算:能够手算也能电脑软件计算。14、定额套价:熟悉能给工程量快速套价、计算差价。15、清单单价确定:能快速给清单工程量快速确定单价。16、经济标书的制作:能快速制出一套完整的经济投标书。17、招标书的制作:能快速制出一套完整的招标书。18、预结算书制作:能快速制作出一套准确预算书,能制作出一套准确结算书。29、能快速给班组结算、造价核算能争取***利益。20、如何接手和开展造价员的工作。21、造价员零基础学习。22、造价员电算化软件学习。23、送造价员***冲刺学习。
24、《建设工程计价基础知识》。25、《岗位实务》。 26、《建设工程计价应用-建筑工程部分》。
新城同时代做工程概算、预算、结算、***限价、投标、***进度款、钢筋抽料,价格低于市场价!

[2011年 11月15日 5 : 9]      评论:[0] | 浏览:[1914]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广州新城教育培训 [17]
  最 新 发 表 
    造价员学习内容
    如何投资自己
    如何成为熟手预算师
    从名师学造价
    从头再来,其实我不想走
    天生至情至性之人相遇,真正深情
    清单与定额的区别
    零基础学预算
    教人的关键在于教给实际的项目经验
    如果提高预算水平
    手把手学预算造价
    初学造价的方法
    学习工程造价的方法
    如何学习工程造价
    土建预算工程师实战班(零基础,免费推荐就业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7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34218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