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论成败
 域名:http://crystal.blog.globalimporter.net/
 
  ·Money

有好几天了,其实每天都想写点东西。可又觉得没有太大的想写的动力。也许是生活太过平淡,没有什么值得记下的事情。

上个周末和土豆一起去shopping,把他刚领的工资花了个大半。除了一些生活用品外,还买了一个可以装在电脑上的电视卡。省去了买电视的开支。每个月的薪水总是少得可怜,除了吃饭别的看来都是高消费。逛一次街拎回的东西总觉得根本值不到那么多钱。

昨晚给家里打电话,告诉老妈自己租了房子。妈妈埋怨说房租太贵,爸爸怪我没给他寄钱,姑姑教训说要学会攒钱,找个男朋友。哎....挂掉电话,心里觉得有点委屈。每次同他们说自己过得很好很好,只是不想他们担心。却被他们误认为我乱花钱。承认自己去年没有攒到钱,所以今年就打算了不添衣服了。决定一下,每次逛街看到漂亮衣服想买的冲动少了很多。等下个月领了工资就给他们寄些回去。远在他乡,并不想因为钱的问题同亲人弄得不开心。他们给我的压力,我都开始考虑过年要不要回家的问题了,省下的路费给他们也该不少了。很久没有听过妹妹的声音了,好想她。也许家里也只有妹妹***理解我了。

挣钱成了如今工作的动力,攒钱成了控制各种欲望的理由。所以渴望一个大单子的到来不仅是为了个人的发展,更重要的是为了那个不可缺少的钱。

[2005年 4月27日 16 : 8]      评论:[1] | 浏览:[3702]
     Good girl!
    Good girl, all will be better; so don't worry, be happy! :)
    Snow | 2005年 4月28日 13 : 55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起这个名字,是因为我对自己说:我要用一年的时间来做外贸,如果这一年内我努力了,但却仍然一点成绩都没有,我想我该考虑换工作类型了。 看到别人的心情日记,突然也很想写些什么东西在上面,日记也很久没有写过了,就想把这里当成日记,当成自己的心情日记。
  文 章 分 类 
· 工作心情 [20]
· 创业路 [1]
· 外贸知识 [7]
· 心情小语 [31]
  最 新 发 表 
    送给曾经招惹水瓶女生的人的20条忠告
    Money
    ***单
    做业务半年了
    My Boss!
    收到信用证后检查和审核的要点
    糗事!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新车和香港客人
    心情低谷
    下雪!
    出口成本核算
    三八妇女节
    B2B网站汇总
    今天又是一个好天气哦!!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59
·
评论总数:118
·
访问总数:25512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