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威海人
 域名:http://tradebeans.blog.globalimporter.net/
 
  ·***爱上了火柴

***注定会爱上火柴,这在***看到火柴的那刻起就知道。  
    火柴让***想到了阳光,这是它出生以来记忆中***深的东西。随着清脆的包装纸撕裂的声音,阳光慢慢的挤掉黑暗,一束束占据了空间,***在阳光的笑声中被叫醒。阳光温暖的摸了摸它的头,又走开去。  
    ***在火柴身上闻到了温暖的味道。  
    其实更早一步,在看第1眼时,火柴已经爱上了***。  
    谁也不知道这样的爱情是怎么产生的,说火柴爱上了***,却在爱的同时也成了被爱,被***的吸引所爱。***穿着干净笔挺的白衣服,饱饱满满安安静静的站在那里,像一件艺术品。火柴在看到它的一刹那,就轰然作响,义无返顾的为爱燃烧起来。带着爱的热情,火柴跳着激烈的舞蹈,一步步向***靠近。  
    是的!***心里大叫,就是这了,就是这了。温暖的气息,一波一波的随着火柴的舞步传递来,***尽全力舒展开一丝丝的触觉去感受,去颤抖。恋人的目光映红了***的外衣,在接触的那一刻,***颤了颤,依然张开了手臂。***和火柴就这么在爱情里一起燃烧。  
    还没来的及说再见,火柴走了。迅速的点燃了爱情,迅速的走了。***知道的时候,已经迟了。爱情是爱情,只是不知道它会有多久,火柴不会陪你一起灰烬。***做了天鹅湖里的黑天鹅,在失望忿恨里穿起了黑色礼服。***只能爱上火柴,而火柴,却是想去燃烧一切。  
    一段段的老去,一段段的枯萎,头发的灰白飘飘荡荡在寂静的空气。  
    ***依旧在燃烧,不是爱情,燃烧的是生命。  
    爱情和生命,本来就分不太清楚。  
    当***爱上火柴,就注定要被伤害。***在***后一刻,突然就这么知道了。爱情起于一刹那,终于一瞬间,留下的是长长的思念。长长的思念,又不知道到底是爱还是恨,爱和恨,本来也分不太清楚。  
    一瞬间,即永恒。***突然明白了,拼着***后的一丝力量,深深的吸口气,回忆起***初相遇的光芒,吐出,奔入长长的黑暗,留下袅袅的氤氲低低的吟唱。  
    如果再1次,即使一瞬间,***依然会爱上火柴,不悔于生生世世的轮回  

[2007年 2月26日 10 : 12]      评论:[0] | 浏览:[3676]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很多时候我们生活在牢笼里,却不知道自己有钥匙.弱者的拦路虎,对于强者来说只是一块跳板.如果天塌下来,有些人会很庆幸,因为他们能抓云雀了.灵感从不追求漫长的约会,它们喜欢马上和行动联姻.
  文 章 分 类 
· 社会杂谈 [5]
· 随想杂谈 [0]
· 外贸心情 [3]
· 创业之路 [4]
· 情感密语 [6]
  最 新 发 表 
    外贸流程和经验转
    学习信用证知识
    出口收汇核销单的应用及相关知识
    亲爱的,让我们爱得象狼一样!(转载)
    实用生活英语句子(转)
    商务英语常见价格、费用英文词语
    女人必看,男人要冷静!(转载)
    ***爱上了火柴
    a boy and girl
    社会就像一张网
    学习做外贸
    花生和芸豆的贸易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7
·
评论总数:9
·
访问总数:11574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