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树工作资料
 域名:http://kathyone.blog.globalimporter.net/
 
  ·纶条成形不良

纶条成形不良

涤纶梳棉圈条成形
经常纺纯涤或者涤棉品种的都知道,由于涤纶比较蓬松,在梳棉时一个卷子快完时,棉条桶内条子超出桶口的会成形很差,严重时使条子成形不良在并条工序影响牵伸,甚至***减少条桶的容量.出现这种情况时一般经常用布条沾上汽油拉圈条斜管,但往往不能凑效.
分析原因跟涤纶油剂有关,为了增加涤纶纤维的可纺性,在涤纶出厂时上了起平滑和抗静电的油剂.而在梳棉工序,由于条子在圈条盘磨擦,涤纶表面的油剂就逐步积聚在圈条盘表面.越聚越多就有很在的粘滞阻力,在涤纶卷快完时(一般一个卷子开一桶条子),桶内条子越装越多,有的要高出条桶很多,因而条子和圈条盘之间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两者之间的磨擦阻力也越来越大.使条子反复揉搓,产生严重变形.
为解决这一现象要从消除圈条盘表面的油剂入手,但往往用布条沾汽油不能很好消除.用细砂纸上面洒上滑石粉,用手掌托住砂纸,紧贴在圈条盘上,梳棉机开慢车使圈条盘转动,约五分钟,然后用布沾汽油擦拭,晾干即可.
处理后条子成形立马正常,这种开涤纶品种的梳棉机每周定期处理1~2次就能很好地预防条子成形不良. 

本文章2008-12-24 15:25:17由kathyone进行编辑!!

本文章2012-09-18 11:02:41由kathyone进行编辑!!

本文章2012-09-18 11:04:56由kathyone进行编辑!!

[2012年 9月18日 11 : 5]      评论:[0] | 浏览:[3810]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工作的态度决定生活的质量! my QQ:351210440
  文 章 分 类 
· PVC [10]
· 外贸 [6]
· 质量 [9]
· 纺织类 [20]
· 财务 [3]
· BOPP [2]
· logistis [2]
  最 新 发 表 
    BOPP和OPP有区别吗?
    BOPP和OPP有区别吗?
    无纺布价格
    土工布
    土工合成材料
    无纺布
    纯棉织物染整生产过程
    异色混网丝质量问题
    牛仔布松边
    纶条成形不良
    中平布边撑疵
    高支高密牛仔布条影
    染整工艺原理------纺织基础知识
    中国棉布
    地区采购部的主要职责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52
·
评论总数:62
·
访问总数:313342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