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E乔菲
 域名:http://babeecho.blog.globalimporter.net/
 
  ·世界很小

见到这个人的时候,我立即就认出来了,似乎我们从没分开过,昨天的一点往事都历历在目。其实只是幼儿园的同学,我连他的名字都记不清楚,他对我更是没有印象。不过后来他想起来了,说我跟小时候一样,没什么变化。
***咧咧的,说话太直接了,通常又口不择言,有点幽默,很容易相处,爱打抱不平,不喜欢做作,见不得一点黑暗,工作负责,总觉得他是一个大孩子,眼睛就像迷眼猪,但是很清很深,每次都很深情无限的看着我,我总是怀疑会掉进这样的眼睛里。声音低沉温柔,跟他谈话我总会被逗得咯咯的笑。***次被他吸引是在一次饭局上,谈笑风生,应付自如,***重要的是他没有平时孩子一样的作风,我看到的是一个成熟男人特有的淡定眼神,我说过“淡定”是一个修饰男人的专有名词,即使只有一瞬间也足够让我心动,我总觉得这样的男人有一种大无畏的气质,他会处理所有的事,他会保护身边的人。这个就足够让我忽略他其他的缺点。
天时地利全都没有,生活的轨迹也完全没有交集,幸好是这样的结局。

[2007年 5月28日 21 : 16]      评论:[1] | 浏览:[2612]
     缘来你也在这里
    缘分既然来了,机会也是人创造的。希望会如人愿。
    Thomas | 2007年 12月12日 15 : 40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孤独的成长 [25]
  最 新 发 表 
    陷入困境
    迷恋灯火
    世界很小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5
·
评论总数:3
·
访问总数:8650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