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ixianyouxi
 域名:http://mxsfa.blog.globalimporter.net/
 
  ·【英才访谈】回顾·创业路上的铿锵玫瑰

策划实施:徐州英才网 
策略支持:新青年策划人俱乐部
媒体支持: 人民日报市场报锦绣江苏频道 /共青团微信平台“徐州青年”/新浪微博@徐州同城会 

随着女性地位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女性走上创业之路,也涌现出了一大批***女企业家。或温婉娴淑、或秀丽端庄、或气若幽兰……她们用自己的魅力、思想和力量,改变着身边人,成为创业路上一支不可小觑的生力军。

>>>“英才访谈”第13期——郑小薇:精致女人,一辈子,一件事

作为商人,郑小薇成名多年,像对待大多数创业者一样,公众***关注的是头衔、公司规模、赚钱多少等八卦信息。她的“薇时尚唯美女子会所”,很多人听闻过,但并未对此做过更热烈的讨论,起码,没有像对她本人那样关注。
从2010年开始,一直坚持低调的郑小薇,开始接受采访、参加各类活动。“我不喜欢应酬,以前,你在任何交际场合都见不到我。但现在不能低调了,因为我要发动更多女性站出来,去帮助更多人,让她们知道什么叫美,什么叫‘自己的人生’。”

>>>“英才访谈”第16期——郝晓庆:带着镣铐的“青春舞者”

从郝晓庆的身上,可以看到徐静蕾的缩影。既带有邻家女孩的亲切感,又带有不随俗流的小小清高。她很赞成老徐“女人要有自己事业的观点”。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曾经轰动一时的“马先生求婚”?彭城壹号周年庆活动?龙行教育十周年演唱会?这都是郝晓庆的得意之作。
如今,郝晓庆扔掉企划总监的名头,放下龙行培训校长的职位,孤注一掷,将赌注押在“少儿艺术素质培训”上。她像一次又一次扑火的凤凰,需要更大的舞台,拍拍翅膀涅槃高飞。

>>>“英才访谈”第20期——郭晓蔷:“蔷”风起 香盈袖

初见郭晓蔷,在她的办公室。十几平的房间,放了两张桌子,她坐在自己的办公位上,正浏览文件。看到笔者,抬头打了声招呼,又继续忙手中的事。
“行了,我觉得挺好”看完同事发来的新方案,郭晓蔷笑着说出了自己的意见。

“真的吗?真的吗?”连问两声,得到确切的答复后,男生手舞足蹈,兴奋的走出了门。
乍闻此景,心中警钟骤然敲响,生怕接下来的谈话,会陷入冰点。可深入交谈之后,才发现,完全不是这样。
郭晓蔷身上,有两个性格迥异的标签,一个是温婉内秀;一个是严厉苛刻。于工作,她是个严谨认真的上司,遇到不满,会毫无情面的指出不足;于生活,她是个很好的分享者,性格爽朗,语出惊人的话述经常让听者目瞪口呆。这就是真实的郭晓蔷,集温婉、严苛、跳脱、热情于一身的矛盾综合体。

>>>“英才访谈”第21期——周晓:雕刻幸福的彩妆设计师

周晓是聊过的朋友中,为数不多的明确表示星座这东西还挺有道理的人。她是狮子座,朋友形容她是“温柔的狮子”;而她则说,自己是“主观意识强的狮子”。
“怎么说呢,做任何事,如果不把情绪融入进去,那出来的东西肯定不太理想。”她指的是自己目前自己从事的艺术工作——彩妆设计师。
在周晓看来,真正好的化妆,其实是-1到0的转变。把单眼皮贴成双眼皮,把大脸化成小脸,把暗黄肤色提亮……总之一句话:“想化美了,就是把不足的地方,往标准五官上调整。朝着这个方向去靠,美感必然会增加。”

>>>“英才访谈”第23期——尤然:做与“众”不同的定制之旅

理性与感性并存的尤然,是个十足的旅游爱好者。从小便跟着爷爷和父亲出差的她,至今,已游遍大半个中国。旅游,既不是她的专业,也不是她的***次创业,但却是她***喜欢的一份事业。
尤然说,她见过很多顾客,一进店,连宣传单都不看,直接问价格。“前段时间,有一个顾客来咨询台湾旅游的价格。我当时给的报价是4000,然后,TA就直接问我‘为什么人家2000你4000?为什么你要比人家贵一大截?’”同样是旅游,住什么样的宾馆,去的景点收不收费,有没有***购物店,都影响着商家的***终成本。
“大家现在不愿意跟团走,这意味着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总打价格战?”
“服务业,没有服务还剩下什么?”
一连串的三个问号,急切的说出来尤然对当下行业环境的忧虑。也是由此,不愿意降低品质的她,才开始通过定制之旅,寻求新的改变。

【下期预告】
文章名:《了不起的追梦者》
更新时间:2015年1月19日
回顾人物:彭松超/李耀辉/魏建设/刘冠中

[2015年 1月21日 16 : 49]      评论:[0] | 浏览:[1331]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娱乐休闲 [118]
  最 新 发 表 
    2015年1月24日(星期六)徐州英才网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大型招聘会
    热烈祝贺徐州工程学院、徐州英才网、新青年策划人俱乐部达成“校企联
    【英才访谈】回顾·了不起的追梦者
    【英才访谈】回顾·创业路上的铿锵玫瑰
    【英才访谈】回顾·2014的精彩
    【英才访谈】周晓:雕刻幸福的彩妆设计师
    11月8日(星期六)徐州市总工会国际会展中心秋季人才公益招聘会
    【英才访谈】郝晓庆:带着镣铐的“青春舞者”
    9月13日(星期六)徐州英才网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招聘会
    【英才访谈】张欣:做个快乐的“卖货郎”
    8月9日(星期六)徐州英才网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大型招聘会
    想远离“毕剩客”?亲,请猛戳这里!
    4月19日(星期六)徐州英才网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大型招聘会
    11月9日(星期六)徐州英才网湖北路体育中心大型招聘会
    4月13日(星期六)徐州英才网第20届营销类专场招聘会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04
·
评论总数:36
·
访问总数:281398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