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
 域名:http://amaryllis.blog.globalimporter.net/
 
  ·纠纷

上次下班回到宿舍,收衣服时却不见了裤子。一个光秃秃的衣架孤零零的挂在晾衣***。地上,四周查看都没有看到衣服。不知所以然,不明白,好好的裤子何以不见。第二天问清洁阿姨,她却理所当然的说当成垃圾扫掉了。当时的心情不言而喻,烦透了。不过还是没有说什么,毕竟它还是掉在地上了。心情自然不好。
  今天中午吃完饭,想起早上MP3没电了,在充电。一看,连同充电器都不见了。哎,莫名其妙。上班的时候顺口问起清洁阿姨,结果又是被当成垃圾倒掉了。当时就一股莫名的火气。极度郁闷。说话的语气也重了起来。哎,也不知道是自己倒霉还是怎么。反正心情极度不爽。
  行政部的人竟然还说自己弄掉的怎么的,当时的心情可想而知有多糟了。在网上跟朋友说起,郁闷,竟然得不到理解,都是发一个笑脸过来了事。突然觉得自己在这个人群中异常孤单。得不到理解。难道真的是我小事大作了吗?郁闷。

[2005年 7月26日 15 : 3]      评论:[0] | 浏览:[3081]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在路上的时候, 总想停下来, 躲在一个温暖的地方, 可是停下来后, 却发现在路上的那段记忆的珍贵.
  文 章 分 类 
· 随笔涂鸦 [24]
· 小说 [5]
· 回顾 [7]
· 办公室随感 [8]
· 摘自各大网站的相关知识 [1]
· 供应商资料 [1]
  最 新 发 表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无言
    纠纷
    关于皮肤
    别离
    工厂球赛
    减肥日记
    减肥日记
    减肥日记
    减肥日记
    结婚
    努力入眠
    感冒
    糊涂
    何苦为难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6
·
评论总数:43
·
访问总数:19001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