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islisl
 域名:http://qoislisl.blog.globalimporter.net/
 
  ·环境改变了我

我是2001年到新单位的,刚来时,我很不习惯医院的风气,我感觉很压抑,随着时间的流逝、人员的变动,我感觉好多了。
在刚到单位的时候,他们几个对我一直很好,我很感激他们,不论他们是出于什么目的,总的是是对我有好感,才会如此善待我的。我性格比较外向,可那时我根本就高兴不起来,因为在我来单位之前,父亲在3月份就与我们永远的告别了,我很伤心,母亲的情绪也一直不稳定,我感觉天都快要塌下来了,父亲给我和老公把工作都办好了,可他却没有看到我们上班的这天,我很难过,我很爱自己的父亲,他为我们操劳了一生,却没有等到我们孝敬他的时候。
我们家姐妹四个,从小我就在农村长大,记得父亲从来没有打骂过我们,我很心疼父亲,因为我在外面上学期间一直都是父亲接送我放假回家,我上一年半的时间,连回家的路都不认识。我常埋怨母亲没有象父亲那样对待我们,可母亲说不等她想到我们,父亲就将要看我们去带的好东西都收拾好了,他心很细,很疼爱我们。只是我有个不懂事的***,她让父母很伤心,也因此父亲在离开我们时,也不理她,从此,我们对她也有点埋怨。

[2007年 4月27日 18 : 29]      评论:[0] | 浏览:[2874]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感情绿洲 [14]
  最 新 发 表 
    评价瑞士ETA2836-2
    小年华,大光阴
    如何查到欧米茄手表是否是***次销售?
    迷茫、
    浪琴表识别
    想要的浪漫
    某种意念的宣战
    空白的记忆
    dell停留在dell启动画面,连bios都无法进入
    用心擦亮心灵窗棂
    爱,不是一种感动
    环境改变了我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4
·
评论总数:53
·
访问总数:12916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