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islisl
 域名:http://qoislisl.blog.globalimporter.net/
 
  ·评价瑞士ETA2836-2

在这之前我看了半年多久想买一款好表对于机芯研究了半年多日内瓦腕表世界网店里的这款劳力士采用的是瑞士ETA2836-2鱼鳞雕花机芯不是那种基础金机芯,档次完全不一样这是目前我见到过***的鱼鳞雕花机芯,打磨的光滑细致可以与原装的劳力士机芯媲美,在网上我看过所有的卖家机芯,都和这个不一样,那些做工打磨粗糙一看就假,这款我去大商场里比较过和这款机芯一样的***少在8000以上,15000的表也是这个机芯打磨一模一样,修表师傅认证***货,在大商场里卖7000左右是ETA2836-2金机芯,和这款机芯不好比这个机芯要高出几个档次,因为7000左右是金机芯基础机芯,修表师傅说和劳力士机芯媲美,是他见过目前******的ETA2836-2了,对于这个机芯我研究将近6个多月在网上一对一和另外那些卖家对比完全不一样在专柜里一对一也是不一样,专柜那些在7000左右和这个不能比,因为专柜7000左右是金机芯和这款不是一个档次,然而7000左右是镀金而这款是18K包金不同一个档次蓝宝石用测试仪测过原装刀滑不花水滴不散原装316L精钢测量过真的,这款用误差仪器测量过在2秒左右很稳,修表师傅说和劳力士原装机芯媲美,好几个修表师傅说目前见过***的瑞士ETA2836-2鱼鳞雕花打磨机芯光亮如镜***货我评价100分

本文章2011-05-14 15:53:30由qoislisl进行编辑!!

[2011年 5月14日 15 : 54]      评论:[17] | 浏览:[8009]
     假货啊
    你的日内瓦腕表世界是卖假表的地方啊~你不如买日本表还好些!
    菜鸟 | 2012年 2月9日 0 : 41

     你能先学习下你的中文吗?
    你能先学习下你的中文吗?车轱辘话来回说,可惜了那块表带在你身上了!
    表中王 | 2011年 8月25日 15 : 17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感情绿洲 [14]
  最 新 发 表 
    评价瑞士ETA2836-2
    小年华,大光阴
    如何查到欧米茄手表是否是***次销售?
    迷茫、
    浪琴表识别
    想要的浪漫
    某种意念的宣战
    空白的记忆
    dell停留在dell启动画面,连bios都无法进入
    用心擦亮心灵窗棂
    爱,不是一种感动
    环境改变了我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4
·
评论总数:53
·
访问总数:12878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