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haibin
 域名:http://yanhaibin.blog.globalimporter.net/
 
  ·独自饮酒

我抚弄着手中的杯子,将酒扬头饮下,泪涌出来。
  我的婚姻,一个被人看起来不太相配的组合。我的坚强给了一个不太坚强的男人压抑感,我知道这是我的错,是永远无法改变的错。因为我总是在无形中给对方压力。

[查看全文]
[2011年 9月22日 16 : 55]      评论:[0] | 浏览:[822]
  ·关心之情溢于言表

也是工作关系。我经常定期的去走访她们。也受到她们的关心和牵挂,这也让我很感动。有一段时间没有去看望他们,他们就会很牵挂,去了问长问短。

[查看全文]
[2011年 5月31日 9 : 28]      评论:[0] | 浏览:[1719]
  ·青春如爬山

爬山之前。我们对爬山充满了无限的向往就像风雨之后的天空,出现一道亮丽的彩虹。在用力的召唤我们,让我们用轻快的步伐走向那未知充满希望冀的远方。

[查看全文]
[2008年 11月27日 15 : 46]      评论:[2] | 浏览:[4725]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在这里我想要说的是,对于一个人的一生,***的苦难不是挫折,而是诱惑,它们无时无刻不在挑逗你身上的欲望,只有忍住欲望记住是忍住,不是战胜,人是不可能战胜欲望,那是人性的本能。
  文 章 分 类 
· 创业之路 [4]
· 原创文学 [9]
  最 新 发 表 
    独自饮酒
    关心之情溢于言表
    青春如爬山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0
·
评论总数:4
·
访问总数:4660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