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贸易
 域名:http://hetingadd.blog.globalimporter.net/
 
  ·2010年巴西和阿根廷双边贸易创新高

拉美贸易网讯 据新华社报道,2010年阿根廷和巴西的双边贸易额达到329.49亿美元,创下新的纪录。这是巴西贸易和工业部昨天宣布的。

[查看全文]
[2011年 3月4日 14 : 40]      评论:[0] | 浏览:[731]
  ·在南美***我国对外贸易商业活动表现活跃

拉美贸易网 中国成为智利、墨西哥、阿根廷等南美贸易***的主要进口来源国。

[查看全文]
[2011年 3月3日 16 : 50]      评论:[0] | 浏览:[1269]
  ·秘鲁出土拉美印卡古文明时期墓室

做拉美生意, 来拉美贸易网!http://www(dot)lameibiz(dot)com/ 拉美贸易网是中国***专门致力于帮助中国和拉丁美洲的供应商采购商拓展双边市场的专业服务机构。

[查看全文]
[2011年 2月28日 16 : 45]      评论:[0] | 浏览:[1526]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做拉美生意, 来拉美贸易网!http://www(dot)lameibiz(dot)com/ 拉美贸易网是中国***专门致力于帮助中国和拉丁美洲的供应商采购商拓展双边市场的专业服务机构, 为拉丁美洲和中国中小企业提供各类电子商务贸易服务, 集***(互联网),线下(传统贸易)服务为一体,促进贸易合作和市场推广, 使企业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和传统贸易的融合推动企业自身的产品, 服务和价值, 让贸易做的更容易, 方便, 灵活。
  文 章 分 类 
· 社会 [4]
  最 新 发 表 
    2010年巴西和阿根廷双边贸易创新高
    在南美***我国对外贸易商业活动表现活跃
    秘鲁出土拉美印卡古文明时期墓室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2048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