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无纤尘
 域名:http://lovetao321.blog.globalimporter.net/
 
  ·工作与生活的心态

或许这个社会就是这样,凡事不要过于认真,尤其是工作.

工厂推委扯皮的人越来越多了.


人也越来越不好管理了,呵呵, 这年头队伍不好带了!

太年轻的我,去管理比我大和我一样大的人似乎太难了, 我不觉得我没有这方面的能力, 任何一个人面对这种状况都有束手无策的时候, 他们给我制造麻烦和为难我,除了嫉妒,应该也是找乐吧,让他们干这个,我相信他们也不一定干好,但是却处处给我找麻烦, 人性的悲哀!
  
我不想去说再多的关于这个环境,我会去适应,但是对于这些给我制造麻烦的人,总有一天会得到惩罚的,任何一个人都应该为自己的言行负责任!

[查看全文]
[2007年 4月29日 13 : 14]      评论:[2] | 浏览:[2864]
  ·忙碌中的平淡与幸福

这段时间是公司产品的旺季,客户订单也多了起来,矛盾的是生产的效率还没有上去,协调交货期与生产的矛盾,也甚是头疼。不过有定单的日子还是快乐的,虽然身心都疲惫,我们做业务的***的快乐不就是客户的认可吗?

春季广交会也快到了,准备工作也甚是繁多,但是问题还是要一个个的解决的。

依然听说我某某同学们,工资和奖金都是我在这个小城市所无法达到的标准,也依然得到小道消息说我以前炒掉的单位,现在待遇迅速提高,我必须承认内心的悸动和不平衡还是会在这时短时间的闪现一下,但是转念想,一直以来自己还是在坚持自己的方向奋斗,所谓错与对是说不清楚的,但是人的欲望是无止境的,知足常乐并不是停留在现状,压在欲望的海里而失去方向才是可悲的。

我一直在努力,所以我没必要过于羡慕别人拥有的,珍惜属于自己的一切也是幸福的,而追求自己目标的过程应该也可以成为享受的旅程。


日子就这么平淡而幸福的溜走,至少每一天我也在进步。 有那么爱我支持我的老公, 有我喜欢从事的工作,我为什么不继续快乐的努力呢?!

[查看全文]
[2007年 3月24日 10 : 53]      评论:[0] | 浏览:[1982]
  ·老板的心思你别猜

不知道什么地方做错了,老板对我的态度非常的奇怪. 有事去他办公室本来看见他和同事笑呵呵的聊天,看见我,脸接着拉下来来了....

以前对我挺和蔼可亲的.

真是很郁闷! 有什么事情直接说就是,觉得我在这个岗位上不合适,可以直接说,难道用这种态度逼着我自己离开...

真是很郁闷.... 我问心无愧,我对得起公司,但是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太年轻,处在这个位置上处理事情有些不到位,但是作为领导你可以指出来啊.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呢?/

郁闷!!!!!!!

难以沟通.!!

[查看全文]
[2007年 2月7日 16 : 37]      评论:[1] | 浏览:[2383]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外贸知识积累 [3]
· 每日心情 [12]
· 客户和业务 [3]
· 阅读文摘 [2]
  最 新 发 表 
    好的工作习惯
    我进步的很慢
    每天一点进步
    工作与生活的心态
    累!
    忙碌中的平淡与幸福
    新的征程
    郁闷的心情
    老板的心思你别猜
    学习
    谁说我不在乎
    当心情影响了工作和生活
    态度决定一切
    做外贸的心情
    06年的***后一天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0
·
评论总数:57
·
访问总数:10810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