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郁蓝菲儿
 域名:http://amandapl.blog.globalimporter.net/
 
  ·my own feeling while listen to the music

1)也许每个人的艺术概念都不同吧!
不过一点是一样,谁要是和艺术攀上了就好像超凡脱俗,完美了!“艺人”至少名字就比我们有优势!
2)也许我可以说像我这种人是很可怜的,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现实中都把文人笔中的“不识人间烟火”的奇女子(当然我没说我)用“没经验”三个字贬得一钱不值,总算理解那句话“写作的人是很命苦的”,因为他们要去掏现实中的现实,或在残酷的现实中虚构一个世外陶园!没有一个人是***地理性和感性的,只是两者占的份量不同罢了。
3)每个人都不可以***地说某个人是对还是错,因为我们往往只是就自己来论事,我觉得我们应该不是在辩论吧,如果是的话,我早就放弃,因为我不喜欢和别人斗是非,只是站在一个平和的角度发表自己的鄙见罢了。
4)我想每个人都是有思想的吧,这也是人是高级动物的原因,不同的只是思想的内容,被称为“知已”的人,不会去用有思想来定义,只是说内容相同,能够站在同一个角度走进一个相同的世界。
5)“哲学”我没学过,不过听过一两句哲学,所以我下面说的话可能会很不全面,我觉得哲学到***后,像楼主说的那样,***境界(相对艺术我更喜欢境界)到头来其实也就是我们生活中***普通的事,只不过每个人都不想过普通的生活,而是一味地往高处攀,认为这个时候说的话是***有说服力的,但他们却忽略了生活中***普通的事,每一次我会发现不管是画展,还是贴图,只有纯粹取自大自然的而又未被我们发现的才能被人们吸引,而那些用技术美化过了的怎么看都觉得不顺眼,很造作,其实不是技术不够高,只是人的本性罢了。
我想不一定睁开眼才能看清世界吧,有时候到一个很寂雅的地方,我倒觉得闭着眼更能欣赏到其中的美,所有眼睛看到的不一定都是真的!
6)我是属于很懒惰型的,平时不喜欢写东西,有时候会下定决心一定要写点什么,但做不起来,看到很多东西都会引发很多感想,却无暇把它写下来!(也许这只是个借口而已)
曾经写过很多,当时甚至还沉醉于其中,把它们配上音乐,然后再把自己的灵魂也融入其中,现在有时候突然间去翻那些沉年往事,却觉得不堪入目,无法想像当时的所作所为,索性就不写了,不要让自己都讨厌自己,否则应该会蛮惨吧!
8)我是属于很懒惰型的,平时不喜欢写东西,有时候会下定决心一定要写点什么,但做不起来,看到很多东西都会引发很多感想,却无暇把它写下来!(也许这只是个借口而已)
曾经写过很多,当时甚至还沉醉于其中,把它们配上音乐,然后再把自己的灵魂也融入其中,现在有时候突然间去翻那些沉年往事,却觉得不堪入目,无法想像当时的所作所为,索性就不写了,不要让自己都讨厌自己,否则应该会蛮惨吧!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友情岁月

歌手:郑伊健 专辑:如果天空要下雨 


郑伊健友情岁月
曲 编:陈光荣词:刘卓辉

消失的光阴散在风里
仿佛想不起再面对
流浪日子
你在伴随
有缘再聚
天真的声音已在减退
彼此为着目标相距
凝望夜空
往日是谁
领会心中疲累
来忘掉错对
来怀念过去
曾共渡患难日子总有乐趣
不相信会绝望
不感觉到踌躇
在美梦里竞争
每日拼命进取
奔波的风雨里
不羁的醒与醉
所有故事像已发生
飘泊岁月里
风吹过已静下
将心意再还谁
让眼泪已带走夜憔悴

[2005年 7月16日 22 : 27]      评论:[1] | 浏览:[1718]
     双面人
    这是我在听这首歌的一些感想!
    双面人 | 2005年 7月19日 8 : 43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Hi, 大家好!欢迎光临“忧郁蓝菲儿”,它会带给你不同的感觉,“感觉”自己说了很多遍,也许已经是一个陈词滥调了,但我却依然被它吸引,每天都过着感觉的生活,用感觉做事,甚至用感觉去判断人!有时候真希望自己是一个没感觉的人,那时的我会是什么样呢?思考着------
  文 章 分 类 
· Action English [3]
· 我的心情 [12]
· 菲儿屋 [9]
· 我的涂鸦室 [18]
· My new concept recite [3]
· listening english [50]
· Fashion [9]
· 心灵鸡汤 [4]
· 跟我学法语 [1]
· music garden [17]
· 电影乐园 [1]
· 生活百科 [10]
· 飞扬电台 [1]
  最 新 发 表 
    谢谢
    目前网上***全的透明Flash下载(共138个)
    试一试Google几个新鲜玩法(ZZ)
    致所以的朋友
    新概念英语第四册--Lesson 7 (学习贴)
    哈利波特和阿兹卡班的囚徒
    8月13日 斯里兰卡外长遇刺身亡
    主题:【FW教程】~~简单几步让图片变得好看~~
    PS
    《走遍美国》【第四期】
    翻译美文
    Nice signature
    【看Friends学美语】有伴的人在狂欢,寂寞的人怎么办?HJ
    【看Friends学美语】我看透了你的心
    走遍美国(2)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35
·
评论总数:213
·
访问总数:50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