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的伤痕
 域名:http://blog.globalimporter.net/blogger/1701
 
  ·怀念笨笨


 从来不知道死是什么具体的含义,通常我理解为消失的意思。

 其实离开到没有什么,***深的给我那就是思念。本想很好的来纪念的,可是手中的笔常迟疑的颤抖。不知道怎么开头,怎么写才可以把我内心的思念可以鲜血粼粼的发挥出来。我从来不敢去面对哪个环境。一天在家里听不见它的叫声我总感觉少点什么,六年了,我没有把它当作一个动物 。相反的
我把它视为家里的一分子,虽然它不会说话,但是却可以跟我很好的沟通,我常常可以在它的眼睛里面来读懂一切的欲望。

 常年在外,有的时候思念就突然的悄悄的袭击我,让我想起那歪着脑袋静静的看着我,在我面前跑前跑后的,为着一个骨头在我面前活蹦乱跳的。可是转眼间就可以把这一切都带走,走就走吧,为什么我老是忘不掉,为什么看见一只猫也可以联想起来它呢?为什么在我每天都睡觉的时候都希望听见
它的叫声呢,我一直不相信它会真的走了,我一直认为它在跟我开玩笑,在给我捉迷藏,每天早上开门的时候满心欢喜的可以看见它在门外静静的蹲在外面。就是这样期盼着......它终究还是没有出现。
 以前自己老是自己生闷气,所以不顺心老是把气撒在它的身上,从来没有感受过它到底寂寞吗?从来也没有体会到它跟我们一样也有感情,更从来也没有体会到它也需要一个级别上的交流为什么它走了以后, 我才可以想了这么多,我才可以体会到它的“心情”?不知道拿什么来替换它位子,或许根本就没有。这个世界上,有的是存在,可是从来没有可以代替的。
 假如“你”地下有知,可知道我在此时在想你吗?假如你有感觉,可知我在等你回家

本文章2005-07-29 9:27:51由水的伤痕进行编辑!!

[2005年 7月29日 9 : 28]      评论:[0] | 浏览:[3099]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我是一棵孤独的树,在抗拒着秋的来临
  文 章 分 类 
· 我的心情 [7]
· 工作的历程 [1]
· 往事如烟 [3]
  最 新 发 表 
    
    刚考完.可是怎么也打不起来精神了
    你在他乡还好吗?
    这种感觉
    其实生活***可怕的是孤独
    有必要这么冷吗?
    
    流逝的日子
    爱上一条街
    怀念笨笨
    火车情感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1
·
评论总数:6
·
访问总数:8185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