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失的梦想
 域名:http://poppy111.blog.globalimporter.net/
 
  ·memory

一個人要在一個地方找到一些朋友也確實是件難事. 以前在哪裡都有,至少是有說話的人, 不覺得朋友的重要性. 現在我是真的快被逼瘋掉了. 真的是連說話的人都沒有. 其實能說得上話真的也不是那麼簡單的呀, 至少說明你們有共同的話題, 有共同的話題就是至少曾經或者現在有共同的思想, 共同的經歷, 並不是想說話就有人能說上話的呀. 心中的想法想馬上找個人分享, 有些事情想聽聽別人的看法, 可是能找誰呀? 一辦公室都是人, 可是又有誰適合偶爾做做我的聊友? 沒有沒有啊, 所以我老是鬱悶呀. 什麼時候我才能擺脫這裡呀??

現在竟然什麼都可以讓我心如止水, 什麼都激不起我的神經興奮系統我亢奮. 就這樣, 什麼都可以置於腦外, 我想這未嘗不是一件好事情. 一直以來我要擔心的事情太多了,以至於我很少smile, 雖然現在仍然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我喜不自禁, 但至少是已經沒有那麼鬱悶了嘛.
 
工作依然是無事可做. 這已經不是我想分辨對與錯或都好與壞的事情, 暫時隻能這樣了, 保持這樣一種輕鬆的狀態也好.不能得到的事情想也沒用. 所以還是自然一點的好. 雖然與同學之間現在還沒有距離, 但是若幹年後, 我會不會依然稍稍領先? (當然, 我不和高中的同學比, 那種差距隻會讓我心酸), 至少我得和自已比, 自已出來的這兩年是不是有了一定的進步? 若幹年後是不是會進步? 雖然我天天關注這些, 但是很明顯, 這些東西已經改不了我的心情. 要怎麼樣就怎麼樣吧,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社會改造人的魔力吧?

[2005年 10月29日 14 : 14]      评论:[0] | 浏览:[3141]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無所事事,無聊之極。想要逃脫這樣的一種生活。想要找尋自已的快樂。想要讓自已的快樂陶醉我的親人,我的朋友。想要讓自已的快樂去感染周邊的人。可是我卻無從下手找尋自已的快樂。於是我憂愁著。
  文 章 分 类 
· 旅途 [26]
· 外贸心情 [12]
· 人物志 [3]
· 打工日記 [1]
· 品评 [2]
  最 新 发 表 
    2005年12月31日
    every dog has his day
    360/365
    memory
    sth more about dream
    考場
    過去了的心情
    joking
    management
    <<維納絲之戀>>
    so happy
    i feel so terrible
    益陽
    Dream
    都市的誘惑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4
·
评论总数:40
·
访问总数:19142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