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失的梦想
 域名:http://poppy111.blog.globalimporter.net/
 
  ·360/365

余秋雨說沒有白發的老太是可怕的, 在廣東呆久了, 我覺得隻有夏天的季節也是可怕的. 盡管, 四季中, 我比較喜歡炎熱的夏季, 它給人的感覺很幹脆, 就是一個字”熱”, 不像春天那麼曖昧, 讓人說不出冷暖的滋味, 也不像秋天那麼張揚, 到處掛著果實要把自已宣揚, 更不像冬天那麼酷,連風也要屈服於她的威力, 讓人覺得老有東西刺骨.

可是這樣讓我一年365 天 裡360天呆在夏季中, 卻讓我無限懷念起春秋冬來, 現在已經是入冬的季節了, 可我每天還得在空調下風扇中過日子, 我連秋天的影子都還沒看到, 這個時令卻已經在無聲息中過渡了, 難怪我還是這麼行事幹脆, 難怪我還是這麼卑微, 難怪我還是這麼不知人間冷暖呀… 我這完全是在夏季中薰陶出來的呀. 

我想夏天可以長一些, 我想春秋冬可以不一定要各佔三個月, 但還是得分明一些呀, 至少一年中, 可以有那麼十幾天可以讓我穿毛衣, 有那麼十幾天可以讓我穿棉質厚T 恤, 可以有那麼一段時間讓我穿上厚厚的棉襖, 那才叫過日子嘛, 天天穿著短袖無袖, 真不知什麼時候是開始什麼時候是結束了啊. 看不到頭也望不到尾.

看樣子我得回我的家鄉去過過冬隱, ***還能有機會再過過春隱, 秋天就算了吧,, 過早地張揚也未必是好事, 先屈一屈再求伸吧..

[2005年 12月17日 16 : 57]      评论:[0] | 浏览:[2080]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無所事事,無聊之極。想要逃脫這樣的一種生活。想要找尋自已的快樂。想要讓自已的快樂陶醉我的親人,我的朋友。想要讓自已的快樂去感染周邊的人。可是我卻無從下手找尋自已的快樂。於是我憂愁著。
  文 章 分 类 
· 旅途 [26]
· 外贸心情 [12]
· 人物志 [3]
· 打工日記 [1]
· 品评 [2]
  最 新 发 表 
    2005年12月31日
    every dog has his day
    360/365
    memory
    sth more about dream
    考場
    過去了的心情
    joking
    management
    <<維納絲之戀>>
    so happy
    i feel so terrible
    益陽
    Dream
    都市的誘惑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4
·
评论总数:40
·
访问总数:1917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