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ERP
 域名:http://caifufengyun.blog.globalimporter.net/
 
  ·准备上线应用

做好模拟工作是上线的前提,在模拟阶段一定拿真实的数据来跑流程,随便举的例子,容易形成操作练习的心理,不易发现问题,不能得出结论,也不能模拟全面状况,在模拟阶段很多人才刚刚的理解了系统,与实际业务进行了连接,因此一定要很好的利用这次机会,达到模拟的效果。真实的模拟实际状况是模拟阶段应该坚持的原则。模拟完成后需要整理期初的数据,上线时间一般应以完整的帐期及以月为单位,不然在月中无法取得期初的数据, 
期初开帐数据含财务期初开帐数据,库存期初开帐数据,企业内月底未完成的订单,采购单,工单等也应依据实际状况将未完工的部分导入系统,继续执行,在开帐前一般企业会针对本企业的库存进行全面盘点,全面盘点一般比较费时,盘点的结果处理,如盘盈,盘亏的处理应尽快完成,正式上线阶段应高度重视,有必要项目经理及顾问每天巡视项目状况并每天召开项目会议总结问题与解决方案,做好上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及时通告解决的时间与结果,另外要输出结果,尽快完成与手工的切换。
在ERP的实施过程中实施方都有一套有效的实施方法来指导项目的实施,但作为客户的甲方只能从一些文章,案例等吸取项目管理的经验,本文旨在讲解ERP实施中客户方应遵循的一般原则,及应该注意的问题,具体如何配合实施方实施项目还应遵照与软件吻合的实施方法进行。
深圳市财富风云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dot)cffy88(dot)com/

[2011年 1月4日 10 : 0]      评论:[0] | 浏览:[499]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VERP [4]
· ERP实施 [18]
· ERP整合与优化 [1]
· VCRM [0]
  最 新 发 表 
    VERP 功能与特色
    客户方如何组建项目组织
    VERP对企业带来怎样的回报?
    VERP的优势是什么?
    VCRM
    如果您的公司是500人左右的工厂,如何用VERP提升您公司管理?
    如果您的公司是十多人的贸易公司,用VERP如何打造您的系统?
    CRM与ERP整合的实现方法
    建立自动化销售系统
    ERP 中的预算管理与采购系统整合
    ERP想说爱你不容易——大行车业(深圳)有限公司成功应用神州数码ERP
    浅谈ERP实施关键
    浅谈ERP实施关键
    ERP中实施中客户方的主要工作
    ERP中实施中客户方的主要工作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3
·
评论总数:4
·
访问总数:398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