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开放
 域名:http://import528.blog.globalimporter.net/
 
  ·专业代理大使馆认证

专业代理大使馆认证

大使馆认证流程 :    
     大使馆、领事认证单从狭义字面的意思来说,是资料送至各国使馆、领事馆的认证,其实际使馆、领事认证的流程为:
***阶段
     部分文件先经过中国国际商会和各地***处的审核认证,商会和***处审核商业资料上的***或者签字,审核后并由国际商会和***处出具证明书(样本见本站内)或者公***(样本见本站内),并且证明书上有***员的签字及国际商会和***处的***。
第二阶段
    将带有国际商会或者***处***员签字的文件,送至外交部领事司,由领事司对商会和***处的***及签字进行认证,并且外交部领事司授权人在认证的文件上签字。
(备注:如果文件不需要送至使馆认证的话,到此步骤就认证结束的话,称为外交部单认证,部分***部分文件办理外交部单认证即可使用)
第三阶段
    文件由外交部领事司认证出后,送去各国大使馆或者领事馆认证,由各国使馆对外交部领事司的***及签字的进行认证。(到此为之称为使馆双认证)
我公司经贸促会跟商检局注册批准,可为没有进出口权备案的企业提供原产地证代理,原产地证明书申请出证服务!专业代理***各地原产地证明书,出证快,价格优惠,提供代理原产地***有:输欧盟纺织品产地证、原产地证CO、普惠制产地证FormA、东盟原产地证FormE、智利产地证FormF、亚太产地证FormM、各国大使馆加签、贸促商事证明、原产地证明书等。另提供:出口收汇核销单,代理纸箱证, 注:各种***(***全球各港口通用)。[原产地证是(中国贸促会出证)--跟--(商检局出证) 是一种国外进口清关用的原产国优惠证明书.] 欢迎国内企业商来电咨询各种原产地证与合作! 我们以***优惠价格,***的人员为您办理。 
--公司以“诚信、高效、开拓”为宗旨,为您的货物进出口提供安全便捷的操作方式。 
 欢迎咨询QQ:1620064571  MSN:mary_1@msn(dot)cn TEL:13725525932 黄小姐

[2011年 5月23日 16 : 39]      评论:[0] | 浏览:[1168]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如何办理产地证 [13]
  最 新 发 表 
    如何办理埃及领事馆(使馆)加签
    怎样办理一般原产地证CO
    埃及使馆认证的注意事项及操作实务体会
    如何办理双抬头中智原产地***(Form F)
     如何申请秘鲁产地证CHINA-PERU FTA
    专业代理东盟原产地***(Form E)
    贸促会证明书详解
     专业代理贸促会认证
    业代理产地证,
    专业代理东盟原产地***(Form E)         
    专业代理大使馆认证
    如何办理产地证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3
·
评论总数:8
·
访问总数:4069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