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银邮供应链有限公司
 域名:http://blog.globalimporter.net/blogger/19685
 
  ·出口集拼

本文章致在交流, 没有任何商业性质.为遇到这种困难的广大朋友解决难题. kusby15986605345 kusby_feng@spscm(dot)com
出口集拼的实例

1. 出口集拼: 中山的W工厂将海格仓库作为一个成品集货***,生产出来的电器产品由中山出口转关至福田保税区进海格仓库存放。待世界各地有需求时,由码头提取空柜至海格仓库装货,不仅可以用香港车经一号通道交柜至香港码头,也可用国内车经福田保税区海关转关至盐田港/蛇口港出境,非常灵活方便。
【优点】 用于集散货品方便、成本低。

实例2. VMI管理: C公司在国内有遍布各地的数十个原材料供应商,他选择了海格仓库作为东南亚地区的配送中心。每天由海格的车辆将各地供应商的货品转关或直接出口之后交货至海格仓库存放,而海外供应商的货品则由香港拖车经一号通道入境交海格仓库。所有的货品在这里根据全球各地工厂的需要整理、重新包装后,装上集装箱交香港码头或转关至盐田/蛇口码头上船送达全球各地。

实例3. 国内产品和国外产品组装:公司需将国内产的充电器和香港的电池组合成一种礼品装:其国内工厂办理出口报关将充电器交至海格仓库,香港的电池则经一号通道入境,国内的工人在海格仓库将两种物品按要求包装在一起,再装入货柜拖至香港码头上船。
【优点】 原由香港,现改为国内人工完成,节省了人工开支.

本文章2011-08-09 14:23:31由carmin进行编辑!!

本文章2011-12-20 10:57:52由carmin进行编辑!!

本文章2011-12-28 15:47:22由carmin进行编辑!!

本文章2012-02-09 11:39:12由carmin进行编辑!!

本文章2012-03-20 14:29:38由carmin进行编辑!!

本文章2012-05-18 9:31:16由carmin进行编辑!!

[2012年 5月18日 9 : 31]      评论:[0] | 浏览:[981]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福田保税区 [24]
  最 新 发 表 
    保税仓,保税监管仓
    深圳保税仓
    深圳保税仓
    出口退运流程,出口退运手续
    退运协议
    保税区物流
    退运手续
    转厂核销
    出口集拼
    转厂手续
    出口退运手续
    转厂
    转厂流程
    监管仓
    退运报关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6
·
评论总数:10
·
访问总数:3698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