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银邮供应链有限公司
 域名:http://blog.globalimporter.net/blogger/19685
 
  ·保税区物流

保税区物流的优惠政策及特殊功能为企业带来的利益: 
   解决保税区物流加工型企业各种内销限制,即“境外一日游”问题。 
   真正视同境外的保税货物集货平台,降低企业物流成本。 
   进保税区物流退税政策使得出口集货得已实现,并能提前办理退税手续,有效提高资金利用率。 
   区内形成真正的境外交易或国际结算,免征增值税和消费税,方便企业开张多种形式的国际贸 易业务。 
  “区港联动”实现进出口集拼箱及国际中转业务,进一步降低企业国际运输成本。
    享有中国***开放政策的保税区物流被称作“境内的香港仓库”,功能和香港一样。实行“境内关外”的运作模式,货物从香港自由进出保税区,不用报关只需简单备案,而且有专用通道与香港直通,原料从香港码头下船后在1个小时内就可直接运进保税区物流,具备了香港作为物流中心的一切条件。保税区物流内的费用比起香港要低很多(存仓费只有香港的1/4,而人工费仅仅是香港人工费的1/8),可以为企业节约大量成本。同时,由于福保地处深港之间,从保税区物流中心向工厂供料快捷方便,为生产供应系统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优势
◇   用保税区(福田、盐田)代替香港作为中转站,可极大程度地降低运输、仓储及装卸成本
◇   国内工厂人员可方便自由进入仓库进行检验或加工

出口集拼、流通加工、集拼、境内外产品组配
◇ 福田保税区毗邻香港,有专用的一号通道直通香港,同时与深圳机场和港口互动,进口货物可方便进入福保
◇ 福田保税区地处珠江三角洲的关键地带,具有广阔的腹地,及时配送缩短回应时间,从而支援JIT,降低库存
◇ 福田保税区仓储、装卸、运输配送成本均低于香港
◇ 盐田保税区物流享有保税区政策,办理出口报关手续,实行退税,办理进口报关手续,按物料实际状态征税

公司:深圳银邮供应链有限公司
联系人:冯先生
***:15986605345
固定电话:0755-83287003
邮箱:fengfeixiang5866@126(dot)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保税区槟榔道3号银邮大厦
网址:http://www(dot)fxscs(dot)com 


本文章2011-08-09 14:22:30由carmin进行编辑!!

本文章2011-12-20 10:56:02由carmin进行编辑!!

本文章2011-12-28 15:43:12由carmin进行编辑!!

本文章2011-12-28 15:44:20由carmin进行编辑!!

本文章2012-02-09 11:38:32由carmin进行编辑!!

本文章2012-03-20 14:28:36由carmin进行编辑!!

本文章2012-05-18 9:30:51由carmin进行编辑!!

[2012年 5月18日 9 : 31]      评论:[0] | 浏览:[841]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福田保税区 [24]
  最 新 发 表 
    保税仓,保税监管仓
    深圳保税仓
    深圳保税仓
    出口退运流程,出口退运手续
    退运协议
    保税区物流
    退运手续
    转厂核销
    出口集拼
    转厂手续
    出口退运手续
    转厂
    转厂流程
    监管仓
    退运报关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6
·
评论总数:10
·
访问总数:3727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