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sau975382
 域名:http://lv973185060.blog.globalimporter.net/
 
  ·床垫品牌的选择?

1、棕榈床垫 
棕榈床垫是用棕榈纤维编制而成,属于植物性材料制作的床垫,主要利用棕榈本身的粗长而富有弹力的纤维,经过处理后编织成网状结构。特点:受力均匀,软硬适中,不易褪色,无毒、无异味,透气性和透水性好,具有冬暖夏凉的效果。不易变形,对有腰、颈、脊柱疾病或骨质增生有一定***。优质的床垫凑近能还闻到一股清香的干草味道。适合人群:中老年人和青少年儿童 推荐品牌:大自然棕床垫 棕床垫分为山棕垫与椰棕垫两种,具有强度高、弹性好、抗腐蚀、防虫蛀等特点。 
2、乳胶床垫 
乳胶床垫属于泡沫床褥,用聚氨酯类化合物制成,又称PU泡沫床褥。 特点:具有亲肤、透气、防过敏、高回弹等特点,可以满足不同体重人群的需要,其良好的支撑力能够适应睡眠者的各种睡姿。推荐品牌:穗宝、喜梦宝、邓禄普、加露斯
英国邓禄普:乳胶床垫的创始者 英国邓禄普床垫是有78年历史的世界品牌,每立方英寸多达25万个气孔,透气性很强。 
3、弹簧床垫 
弹簧床垫属于现代常用的、性能较优的床褥。其床芯由弹簧组成。***床褥的弹簧是用优质碳素弹簧钢丝自动控制的弹簧成型机制成的,特点:弹性好,承托性能较佳,能因应***曲线予以较好的承托和支持;透气性较强,不易发生霉变;寿命期长。适合人群:大众消费者 推荐品牌:皖宝、斯林百兰 
4、水床 
利用水的浮力原理而设计创造。特点:水床完全符合***生理曲线,无论如何变换睡姿,都真正实现了床垫与***的紧密贴合,使颈椎、腰椎不再悬空,均匀支撑全身重量,减轻身体自重对脊椎、肌肉、微血管和神经系统的压力,有效构成健康的微循环,并对脊柱起到特别护理作用。适合人群:大众消费者 推荐品牌:***水床 ***品牌提供质保十年,终身维护服务,这点消费者不需要担心。 
5、功能床垫 
人的身体呈天然曲线,各个部位重量差别很大,躺在统一弹性的床垫上,有些部位得不到充分支撑。五区床垫的***特点是将床垫按硬度的不同分为五个区域,每个区域的弹性依据身体各个部位重量***计算。臀部***重,因此弹性***且***软,腰部、腿部次之,弹性较高且较软,而头部和脚部***轻,则采用较硬的材质,这样身体每个部位都能得到有力支撑而获得健康恬静的睡眠。推荐品牌:慕思、黑格玛、席乐顿、爱蒙席乐顿:全球三大名床之一,亚洲首推品牌,总部在美国芝加哥。以皮床为主,风格简约。其独特的簧中簧设计能满足不同人的不同体质,贴合度更高。 
席乐顿床垫采用澳洲羊毛,卷束状的设计令其具备良好的挥发性和吸湿性;阻燃防火弹力棉的使用也***了其更高的安全性。黑格玛:现代简约风格,可根据个人身高不同定制床垫、床架。
6、纯进口床垫 
纯进口床垫的材质与面料,与国产材料有一定的差距。其细腻的材质、选料的标准,与制作的工艺都与普通床垫有一定的差异。 推荐品牌:邓禄普、美梦思 邓禄普:马来西亚纯进口皮床。 美梦思:床品面料纯意大利进口。 

[2011年 8月8日 10 : 55]      评论:[0] | 浏览:[1191]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德周家具 [152]
  最 新 发 表 
    龙江镇橡木床材质橡木与橡胶木辨别 德周家具
    实木高箱床价格中高低一分钱一分货 德周家具
    广东进口床垫手工系列 德周家具
    龙江镇餐厅家具辨别 德周家具
    乐从弹簧床垫选购几点 德周家具
    龙江镇布艺沙发分开 德周家具
    广东户外休闲沙发清洁 德周家具
    广东布艺沙发价格幅度 德周家具
    广东榉木沙发目前市场趋势 德周家具
    广东儿童床垫与床垫结合
    广东棕床垫发展趋势 德周家具
    广东家用沙发优缺点 德周家具
    加硬山棕床垫优劣产品辨别 德周家具
    龙江镇办公家具品牌之 德周家具
    德周家具网介绍 德周家具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52
·
评论总数:45
·
访问总数:19778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