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sau975382
 域名:http://lv973185060.blog.globalimporter.net/
 
  ·榉木沙发保养知识 德周家具

德周家具www(dot)28827736(dot)com)为你介绍:榉木沙发制造成本中,1/3是用来进行色彩和装饰等程序。为了保护家具涂装,请确保您经常除尘。即使是一层很薄的灰尘事实上也能够在家具表面形成裂痕,***终暴露出内部的木材,使木材变的更容易受到损伤。您可以使用一块柔软的抹布(千万别用湿的),轻轻地擦拭家具表面,顺木纹除去灰尘,而不是将其拍打到空气中,这会让它们降回家具表面。避免使用多功能清洁剂,它们不是专门为高品质家具表面涂装设计的,而是用在更耐久的表面上的,比如塑料和搪瓷。使用新发明的专用抹布来擦拭家具是非常有益的,因为它们是特别为家具除尘设计的,能够收集灰尘和毛发,而不仅仅是将灰尘从木材上推走,因为它们不久以后又会降落回来。
***常使用在椅子和沙发的布料,其舒适的触感与丰富的花色,让传统家具的表情更为多样。一般常见的保养方法:当沾上灰尘、砂土等干性污垢时,只要轻轻拍去或用吸尘器吸净即可,至于成粒的砂土,则可用毛刷顺手向内轻刷,但不可使用硬毛刷,以免伤害布面。如果沾到饮料、果汁可先行用擦手纸巾吸去水分,然后以温水溶解中性洗洁剂擦拭,再使用干净的软布擦干,***后以低温烘干即可。 
避免变色,不要将沙发直接暴露在阳光或热源下;离暖气3---5尺;不要近赃物及化学品和油性地方;勿近蒸汽旁;勿用烈性去污品应选用适宜的皮革护理品;使用是应常换位使沙发均衡的保护.
3海绵
高密度高回弹的重炮海绵,有防火性(不发生火焰局部融化)为了加长其使用寿命应至于阴凉干燥处暴露在空气中易老话变色,远离火源
4辅助材料:橡皮筋、枪钉、螺丝、弹簧(优质的低碳钢、中碳钢、不锈钢)、木架(采用缅甸产的樱桃木、桦桃木、榉木及俄罗斯的水曲柳,木质坚硬防虫蛀耐磨)

[2011年 8月11日 11 : 2]      评论:[0] | 浏览:[941]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德周家具 [152]
  最 新 发 表 
    龙江镇橡木床材质橡木与橡胶木辨别 德周家具
    实木高箱床价格中高低一分钱一分货 德周家具
    广东进口床垫手工系列 德周家具
    龙江镇餐厅家具辨别 德周家具
    乐从弹簧床垫选购几点 德周家具
    龙江镇布艺沙发分开 德周家具
    广东户外休闲沙发清洁 德周家具
    广东布艺沙发价格幅度 德周家具
    广东榉木沙发目前市场趋势 德周家具
    广东儿童床垫与床垫结合
    广东棕床垫发展趋势 德周家具
    广东家用沙发优缺点 德周家具
    加硬山棕床垫优劣产品辨别 德周家具
    龙江镇办公家具品牌之 德周家具
    德周家具网介绍 德周家具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52
·
评论总数:45
·
访问总数:19691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