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sau975382
 域名:http://lv973185060.blog.globalimporter.net/
 
  ·欧式床上用品 德周家具

德周家具为你介绍欧式床上用品的面料,提花是指面料上的图案在织的时候是用不同颜色的纱织起来的,比拟较绣花面料而言,造价本钱更高,工艺更加复杂,而床品更加柔和细腻、光泽度更好、手感更佳、质量和透气机能更好,而且更显高贵。 
欧式床上用品的面料的印花是指布织好后,图案再印上去,印花产品的颜色鲜艳明快,花型种类繁多。一般可以分为活性印染和颜料印染两种。其中,活性印染就是在染色和印花过程中,染料的活性基因与纤维分子形成结合,使得染料和纤维形成一个整体。面料防尘机能优良、洁净度高、色牢度高,当然本钱也比颜料印染高的多。绣花是指布织好后,图案是用机器绣上去的,绣花产品具有透气性、吸湿性好的特点。
欧式床上用品在选购床品时,该如何识别花型呢?欧式床上用品一般来讲,从花型加工工艺上,可以把床品大致分为印花、绣花和提花三种。
欧式床上用品一般华丽风格的床品用料讲究,多采用高档恬静的提花面料,有些面料上带有真丝刺绣,床品的豪华程度不问可知。在选购华丽风格的床品时,消费者一定要认清床品的面料质量和做工。同时留意与居室内的装修风格的搭配,***床品的风格和居室内的窗帘布艺等风格同一,这样才能***整个居室的协调。
欧式床上用品,特别适合现在年青的高级白领阶层。跟着现代倡导简约时尚糊口的理念,很多年青一族厌倦了过去传统的欧式豪华和中式大红的风格。欧式床上用品而这种素雅风格的泛起满足了现代时尚年青人的对现代糊口的向往和追求,体现出个性张扬的性格。
欧式床上用品,是指床品的颜色比较素雅,没有中式的大红大紫,没有传统的艳丽多姿,也没有欧式的富丽堂皇。素雅风格多采用浅蓝、白、灰等素雅色调,在花色造型上,也没有传统的花卉图案,取而代之是线条简朴、经典的条纹、格子的造型,给人一种时尚、简洁、独特的情调,勾画出简约时尚享受现代糊口吻味的画卷。
欧式床上用品买床品主要以女性为主,天然而然的床上用品不管从颜色、款式、装饰上,都表现出女性的风姿绰约和柔情似水。但跟着欧洲简约思潮的影响,如今在床上用品中也逐渐兴起一股以中性为主的素雅潮流。

[2011年 8月19日 11 : 35]      评论:[0] | 浏览:[1083]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德周家具 [152]
  最 新 发 表 
    龙江镇橡木床材质橡木与橡胶木辨别 德周家具
    实木高箱床价格中高低一分钱一分货 德周家具
    广东进口床垫手工系列 德周家具
    龙江镇餐厅家具辨别 德周家具
    乐从弹簧床垫选购几点 德周家具
    龙江镇布艺沙发分开 德周家具
    广东户外休闲沙发清洁 德周家具
    广东布艺沙发价格幅度 德周家具
    广东榉木沙发目前市场趋势 德周家具
    广东儿童床垫与床垫结合
    广东棕床垫发展趋势 德周家具
    广东家用沙发优缺点 德周家具
    加硬山棕床垫优劣产品辨别 德周家具
    龙江镇办公家具品牌之 德周家具
    德周家具网介绍 德周家具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52
·
评论总数:45
·
访问总数:196858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