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sau975382
 域名:http://lv973185060.blog.globalimporter.net/
 
  ·怎样清洗沙发? 德周家具

德周家具(www(dot)28827736(dot)com)为你奉献家具中清洗沙发的相关知识:皮革吸取力强,应注意防污,高档磨沙真皮特别要注意。首先,要***居室内的通风,过于枯燥或湿润都会加速皮革的老化。其次,皮革沙发不要放在阳光直射到的地方,也不要放在空调直接吹到的地方,这样会使皮面变硬。阳光直射会使有色的皮面褪色。夏季汗多,皮革的孔隙会吸取汗液,高温湿润会使汗中的有机物与皮革发生化学反应,易发生异味。对此,每周一次用洁净毛巾沾水后拧干,重复几次进行轻拭。擦拭。在擦沙发时,不能用碱性清洗液,由于在制皮时是酸性处理,而碱性会使皮革柔软性降落,长期运用会发生皱裂。 若有污渍,用洁净湿海棉沾性温的洗濯剂抹拭,然后让其自然干。正式运用前可在不显眼的角落试用一下;若在沙发上打翻饮料,应立即用洁净布或海绵将之吸干,并用湿布擦抹,让其自然干,切勿用吹风筒吹干;若沾上油脂,可用干布擦洁净,剩余的由其自然散失。 
 1.采用沙发或地毯专用清洁剂,用干净的白布蘸少量药剂,在脏处反复擦拭,直至去掉污渍。 
  2.用海绵,蘸专用清洁剂,在上面摩擦,海绵摩擦会有静电,对去除污渍有帮助的。 
  3、有大脏点时,先以清水局部擦洗,若是可拆布面,拆下来依说明清洗。 
  4、切勿大量用水擦洗,以免水渗入沙发内层,造成沙发里边框架受潮、变形、沙发布缩水,影响沙发整体外观造型。如有大面积污渍,应请专业布艺沙发清洗队伍为您服务。 
  5、高档的布艺沙发,在正常情况下,应每10个月左右清洗一次,以保持布艺沙发的清洁。 

[2011年 8月25日 11 : 31]      评论:[0] | 浏览:[586]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德周家具 [152]
  最 新 发 表 
    龙江镇橡木床材质橡木与橡胶木辨别 德周家具
    实木高箱床价格中高低一分钱一分货 德周家具
    广东进口床垫手工系列 德周家具
    龙江镇餐厅家具辨别 德周家具
    乐从弹簧床垫选购几点 德周家具
    龙江镇布艺沙发分开 德周家具
    广东户外休闲沙发清洁 德周家具
    广东布艺沙发价格幅度 德周家具
    广东榉木沙发目前市场趋势 德周家具
    广东儿童床垫与床垫结合
    广东棕床垫发展趋势 德周家具
    广东家用沙发优缺点 德周家具
    加硬山棕床垫优劣产品辨别 德周家具
    龙江镇办公家具品牌之 德周家具
    德周家具网介绍 德周家具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52
·
评论总数:45
·
访问总数:1978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