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逝云飞
 域名:http://daisy.blog.globalimporter.net/
 
  ·随想(五)

前几天迎来08年的***场雪,不大也不小的那种,心里竟莫名的激动起来,看到那白茫茫的东西亲切的不知如何形容了。当激动地跟好友炫耀下雪的景象时,不禁被自己傻傻的样子逗乐了。好友无比羡慕地说:感觉你还是个孩子,还有那份希冀贪玩的心思,还可以跟狐朋狗友打打雪仗之类。可我这结了婚并且快当妈/妈/的人就这样被绑住了,哪里都去不了,没事只能查看婴儿教育之类的东东,要么就几个孕妇在论坛一起讨论如何保健之类。感觉她说的那些那么地遥远,却真的正在经历着,如此看来,人生真的很短,不知不觉竟然到了这样的年龄。打心底里为朋友捏把汗,真的有点担心这个连妈妈都没完全脱离的人如何去做个年轻的妈妈。虽然她常说这样也感觉挺幸福的,但以后带孩子照顾家庭的日子肯定也够辛苦的。不管怎样,忠心祝福她和她的宝宝,幸福安康!

  这几天特别的冷,地上厚厚的冰,踩上去嘎吱嘎吱地响,在这边这样的景象好多年没有过了吧。

  昨天收到二姐的信息,今年过年又不回家了,心里有点失落。好几年没有见了,去年回家时说今年一定回家,可今年又不回了。告诉我前段时间已经回家了,呆了一个月。也许以后不会经常回家了,因为已经在大连买房子,结婚并且有了几个月大的宝宝。知道这一系列的消息没有惊讶,真的为她高兴。虽然生气她这些事情现在才告诉我,但心里理解她的情形。看来以后见上一面的机会都少了,想想小时侯,一幕幕依然记得很清楚。每每受别的小朋友的***她都会毫不犹豫地跟***拼一场,比对自己的亲姐妹都丈义。记得奶奶生前常说这姐妹俩上辈子肯定是亲姐妹,要不她怎么会这么护她。那时听大人这么说,理解不了那么多,只是相互眨眨大眼睛做个鬼脸逗乐大人就疯跑着玩去了。现在想想,那样也是一种幸福。三岁之差,她比我先懂很多东西,上学前的许多东西都是从她那学来的。世事难料,谁又会想到小时候的亲密无间,长大后却各奔东西,并且有了各自的朋友圈子,连联络一次都要几个月。

   一直都是默默地想念姐姐,今天终于有时间为我们的姐妹缘记录下些东西,虽然只是匆匆一瞥,但***永远祝福姐姐:幸福快乐!

  这几天看了一部分《金婚》,都是一些生活里的小事,但是很真实。特别是后面的几集,看到父母的不容易,眼泪竟然不争气地往外跑。以前从来没有那么真切地感受过父母的艰辛,也曾象电视剧里的那些孩子一样跟他们赌气,从来不知道他们笑容背后的那股辛酸。现在突然间明白了很多东西,想想自己的任性,有时确实不太讲理,简直一头倔强的小牛。现在想想,感觉以前很是对不住他们。但父母从来没有怪罪过什么,无论做错了什么,他们依然会很宽容地接纳,也许人世间惟有父母对子女的爱会这样大公无私吧。他们吃苦受罪为的是孩子们的幸福和快乐,可有时候我们这些孩子们竟然还不理解父母的用心良苦,总是厌烦他们唠叨和罗嗦。以后决不会那样了。虽然已经这么大了,父母眼里的我们依然是个孩子,依然存有十分的稚气。以后一定要好好的,做个真正的好孩子,常回家看看,给他们那颗拳拳的期盼之心送去些许安慰。

[2008年 1月15日 13 : 38]      评论:[3] | 浏览:[4528]
     To:se7en
    呵呵,那是啊,既然开始了就要坚持到底,没事就来发表一下感慨也不错的.你也是的,竟然变的这么懒了,每次去你的地盘都是荒草一片.好好努力,一切顺心!
    水逝云飞 | 2008年 1月26日 8 : 32

     常回家看看
    你还在坚持写博客哦,好崇拜你,我的都关门大吉了,懒得没话说了,呵呵。春节快到了,提前给你拜年咯~~~
    se7en | 2008年 1月25日 12 : 46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人生不过是一个行走的影子,一个在舞台上指手划脚的拙劣的伶人,登场片刻,就在无声无息中悄然退下,它是一个愚人所讲的故事,充满着喧嚣与骚动,却找不到一点意义
  文 章 分 类 
· 外贸心情 [64]
· 外销员*** [4]
· 休闲空间 [36]
· 随想杂谈 [52]
  最 新 发 表 
    行走在三十岁的路砍上
    婚姻在左,宽容在右
    雨季
    没那么简单
    写在毕业六年之后
    三十岁的女人要知道的
    三件事 三句话 三乐 三不要
    在彼岸的时光里,我遇见过你
    随想
    爱情里让人畏惧的第三者们
    幸福终点?!
    酒桌习惯
    自己的一片天
    25岁后你该知道的
    随想
    春天很远
    服装英语
    你的成功在于你每天养成的习惯
    回来了,该说点什么呢
    放假了,回家!
    随想(五)
    生活小记
    又一个冬天
    随想(四)
    有些人有些事有些话
    我们都走得太快(转)
    体检
    有时候,我更向往简单的快乐
    秋意
    心情小扎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44
·
评论总数:492
·
访问总数:59494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