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逝云飞
 域名:http://daisy.blog.globalimporter.net/
 
  ·三十岁的女人要知道的

事业篇 
   1、无论是打工还是创业,其本质无外乎向老板或客户出卖自己的有形或无形产品。一言以蔽之:大家都是出来卖的。既然是出来卖的,一要卖相好,二要敬业,三不要嫌买货人。所以,***要保持美丽,第二要多做事少抱怨,第三看在钱的份上要适当妥协。
  
   2、付出不一定有回报,努力不一定有收获。学习知识和锻炼身体除外。
  
   3、我们是动物进化来的,即使高级也还是动物,达尔文主义一直适用。只有把自己训练成更敏捷、更强壮的动物,才能活得好点。所以懒散消极肯定不是长久之计,要是在动物世界,在金字塔底的你还这么耗着,已经死了。
  
   4、这个时代的规律就是没有***公平竞争,接受这一点,然后武装自己投身到轰轰烈烈的不公平竞争中去。顺应规律而行,也是达尔文主义。
  
   5、先赢了再说。享受你战利品的时候,你心里可以继续愤世嫉俗。不要滥用怜悯给竞争失败的人,因为下一次也许会是你。
  
   6、争取半天的愿望没有实现,一要怪自己学艺不精,二要怪自己运气不好,然后赶快行动起来争取下一个愿望。前面投入的时间精力,统统算做沉没成本。勇于承担沉没成本是出来混的***课。
  
   爱情篇  
    1、谈恋爱的条件,就是让自己从精神到物质,从灵魂到肉体,因为有了对方都比从前的状态更好。否则何必呢?
  
    2、如果男人现在对你一般,不要指望他会在婚后对你更好,他对你***的时刻一定是追求期和热恋期。如果这两个时期你尚且对他不满,那你要好好想想了。
  
    3、不妨让他为你多花点时间和钱,通常人投入的越多,就越难割舍。
  
    4、就算你为已经他投入了很多时间和钱,该离开的时候也要利索点离开。勇于承担恋爱的沉没成本,是展开新生活的前提。
  
    5、如果你看中他的钱,在适当的时候要到这钱才是你的。打铁要趁热,要钱要趁爱!
  
    6、你的直觉往往比事实还准确。
  
    7、两个人***终过起日子来,“也就那么回事”已经是非常好的结局,因为很多人发现婚后“完全不是那么回事”。
  
    8、一个身体再性感,展开后翻来覆去看也就两个平方米,互相失去兴趣是正常的规律。只是晚点失去兴趣的那个人会觉得受伤。
  
   9、成功的感情关系里,爱情是一定会转化成亲情的。亲情就是Happy ending。如果爱情没了亲情又没形成,那该关系已经失败。通常人们用生育来协助这一转化的完成。
  
   10、老人说的道理大部分都是对的,比如结婚要找个踏实顾家的男人,但是这些道理只有在谈上两三个让你遍体鳞伤的恋爱后才会明白。撞了南墙自然懂得回头,怕就怕一直没回头。
  
   11、男人也是人,他不是必然比你还要聪明、勇敢、勤劳和富有。如果你不能爱一个男人的本尊,而是爱上你期待中的他的话,你会一直失望,而他会因压力过大而沉默和崩溃。
  
   12、对一个人的崇拜不足以支撑琐碎的日常生活。偶像要走下神坛,他谈完世界观也要去大便。
  
   13、自古以来,就有白蛇和青蛇,白玫瑰与红玫瑰,男人得陇望蜀防不胜防。不如别防了,剩下精力多挣点钱,或者美容保养。万一失了阵地还保有战斗力再抢一块。

生活篇
  
   1、每个人先天能量区别很大,有的人寡淡无味,有的人跌宕起伏,都是按自个儿的能量定额来的。先天能量这个东西没法攀比,自己跟自己比,满足就好。关键是正确估计自己的能量。
  
    2、欲望不实现就痛苦,欲望实现了就无聊。只有刚刚实现后那短暂的时期是幸福。所以幸福必然是短暂的,痛苦和无聊才是生活的常态。这是我们的欲望决定的。
  
    3、别人的任何选择和决定都有他自己的道理,尽量理解和不干涉。但如果伤害到你的心灵和财产,一定要干涉。
  
    4、面子是别人给的。别人会把面子给那些那坚持表现出诚实、勇敢、勤奋和靠谱的人。不以以上这些元素作为给面子准则的人,你也不用在意他给不给你面子。
  
    5、不用等到什么时机都成熟了再开始做一件事,在游泳中学会游泳,在开车中学会开车,摸着石头是可以过河的。前提是输得起。
  
    6、通常来说有两种状态:痛苦的哲学家和快乐的猪。痛苦的时候,尽量搞清痛苦的缘由,否则就成了痛苦的猪。
  
   美容篇
  
    1、作为女性,你的外表和你的性格共同决定你的命运,这是残酷的现实。
  
    2、无论哪朝哪代、东方或西方,端庄路线是永远不会错的。装也要装的像。
  
    3、腰围是黄金分割和女性体态婀娜的关键,是少女和大妈的分水岭。要拼死保持。
  
    4、学好化妆术,拾掇好再出门。你自己会开心,别人对你会多点耐心,百利而无一害。
  
    5、如果你单身,建议你保持时刻准备着的状态,也就是说尽量随时都看上去很美。很难说哪朵云彩下雨,也许转角就遇到爱。
  
    6、当你对美好身材的渴望远远大于你对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减肥。减不下来那是因为你对痩的渴望还不够强烈。

本文章2010-12-20 13:06:17由daisy-sky01进行编辑!!

[2010年 12月20日 13 : 6]      评论:[1] | 浏览:[2494]
     中天雅托***咨询中心
    本公司专业顶考******-帮助你轻松留学和移民,可以代理报名,快速拿到成绩,科科客服 捌 玖 叁 壹 玖 玖 叁 零 叁
    ***通 | 2011年 1月17日 17 : 26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人生不过是一个行走的影子,一个在舞台上指手划脚的拙劣的伶人,登场片刻,就在无声无息中悄然退下,它是一个愚人所讲的故事,充满着喧嚣与骚动,却找不到一点意义
  文 章 分 类 
· 外贸心情 [64]
· 外销员*** [4]
· 休闲空间 [36]
· 随想杂谈 [52]
  最 新 发 表 
    行走在三十岁的路砍上
    婚姻在左,宽容在右
    雨季
    没那么简单
    写在毕业六年之后
    三十岁的女人要知道的
    三件事 三句话 三乐 三不要
    在彼岸的时光里,我遇见过你
    随想
    爱情里让人畏惧的第三者们
    幸福终点?!
    酒桌习惯
    自己的一片天
    25岁后你该知道的
    随想
    春天很远
    服装英语
    你的成功在于你每天养成的习惯
    回来了,该说点什么呢
    放假了,回家!
    随想(五)
    生活小记
    又一个冬天
    随想(四)
    有些人有些事有些话
    我们都走得太快(转)
    体检
    有时候,我更向往简单的快乐
    秋意
    心情小扎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44
·
评论总数:492
·
访问总数:59358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