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堤春晓
 域名:http://slavachjan.blog.globalimporter.net/
 
  ·谈情说爱 男人用眼 女人用心

谈情说爱 男人用眼 女人用心 
   
      很多男人估计都会遇到这种棘手的问题:女人总是爱拿各种各样的问题来考你,答得出还要看你答得是否满意,答不出那就更要命了。所以要想成功追得美人归,油滑可不能解决问题,而是要做到:***要很有诚意,第二,眼神的交流***是在考验时能补拙的部分,就算她不满意,但是面对你的柔情眼神,估计也发不了脾气了。

    有个被女人的考验弄得焦头烂额的老兄的心声就是:他简直变成了全能超人!当他希望追求一个20岁的女孩时,他需要每时每刻都准备应付她那层出不穷的问题。他们曾经在一次约会中讨论到关于工作的话题,这个女孩说:“女人的工作,就是希望取得对男人的控制权,而男人的工作,就是让这个事情***不要发生!”瞧,很多男人估计到40岁都还没有这个概念,但是很多女人却似乎天生就知道这个,即使她才20岁,如此的年轻!再想想,这意味着什么?女人希望男人明白,她才是这段关系中的主宰!不过,也别慌张,你并不一定要完全抗拒,或者干脆完全接受她的主宰,其实我们也有自己应对的方法。 

    女人总是喜欢乐此不疲的进行测试,以证明她在这段爱情中是地位比较高的那个,或者应该说,她是希望证明这个男人只听她的,心里只有她一个。而且***重要的是,女人通常都意识不到,她其实经常在做这种让人很头疼的测试。所以当你面对这种突如其来的测试时,除了记得一定要有诚意来回答外,还要—— 

谨记要点1 

    男人恋爱希望把复杂的过程弄简单,但是女人恰恰相反,是喜欢把简单的事情搞得很复杂。一个女人一般不至于无理要求到,这个男人无论任何事情都站在她这一边,替她撑腰,但是她会很喜欢测试,你是不是在***后时刻仍然留在她身边的那个人。 

谨记要点2

    虽然有的女人确实拜金,但是很多女人其实只是喜欢借这种手段测试男人,你真以为她要钻戒吗?她只是想看看,在超出能力所及的范围,你愿意花多大的努力;有时男人会遇到比较麻烦的时候,例如她在台风天的深夜或者是你刚刚加班回到家筋疲力尽的时候,却一个电话打过来:“你现在过来好不好!”(一般这个就不是问号,而是加重语气的感叹号),其实,她只是要看看你为了她能放弃多少东西,她只是想听听,你答应的口气中有没有犹豫……说穿了,女人只是想知道,她在你的心中,到底有多重要。所以这种时候,你就要斟酌一下,该怎么回答,比如可以坦诚地说:“我目前可能没有这个能力买钻戒,但是我答应你,在明年你生日的时候,我一定买。” 

谨记要点3

    眼神接触很重要。在交往中,眼神交流是非常有效而又能直接传达你的想法的途径。而且这是一个***能增加你的魅力指数的办法,尤其是当你***次遇见一个让你心动的女人时,这时,学会放电就很重要了。 

    男人恋爱时用眼,女人恋爱时用心。男人的眼睛靠辐射,而女人的心靠传导。当一个女人一直和你视线交流,你可千万别不解风情,持续地和她眼神“说话”,直到她先打断这种电波。如果她一直望着你,然后还带有微笑,那你记得一定要马上开始和她交谈,千万别犹豫。因为既然她肯一直看着你,而且还微笑,那就说明她对你也是有兴趣的。不过前提是,你一定要搞清楚她微笑的对象是你,要不表错情可是非常糗的啊。
 
 
 

 

[2007年 1月6日 13 : 22]      评论:[0] | 浏览:[2231]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绥芬河市博尼达经贸有限公司 专业对俄进出口。QQ: 471419696 SKYPE: slavachjan092736 MSN: slavachjan@hotmail(dot)com
  文 章 分 类 
· 俄语学习 [11]
· 供求信息 [15]
· 翻译求职 [1]
· 外贸心得 [4]
· юмор [1]
· 外贸单证 [4]
· 外贸求助 [4]
· 情缘 [10]
· 俄罗斯常识 [7]
· 对俄贸易 [17]
  最 新 发 表 
    供应俄罗斯产各类连接器!
    求购化工原料
    供应俄产煤,柴油
    求购聚酰胺,急,急,急!
    俄产铬铁合金炉渣
    国产长毛兔兔毛
    俄罗斯国际贸易进口规定
    俄远东地区将启动保护红松签名征集活动
    俄零售业发展重心转向地方市场
    求购中国厂家!!!
    俄罗斯企业并购驶入快车道
    莫斯科可能将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
    今年中国进口木材价格看涨
    出口企业应关注国际木质包装第15号标准
    一月份东宁口岸实现对外贸易额近2亿美元
    “候鸟”回故里 蓄势待时飞
    俄外国人零售市场出现“真空”现象
    供俄罗斯产锗!
    男人关于婚外情的五大真心话
    2007年莫斯科消费品展|礼品展|家居家庭展|第19届莫斯科国际消费品博
    中俄新增开满洲里―赤塔国际直通国际列车
    俄籍女主播 走进绥芬河
    俄“筑路设备”公司(ДСТ)欲与中国厂商建立业务联系
    俄“尤斯吉纳”公司询中国产铁皮包装的蘑菇、蔬菜、水果罐头等
    俄“别尔芙多兰”科技生产公司诚邀中国国内有实力的诚信合作伙伴
    谈情说爱 男人用眼 女人用心
    十种值得女人交往的网上男人
    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圣彼得堡的冬宫
    乌苏里斯克市大米涨价50%——绥市已经停运 牡市未受影响
    俄罗斯人饮茶习惯走向:绿茶“PK”红茶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69
·
评论总数:50
·
访问总数:329578
   管理入口